你好,我舌头下面需要拆线,需要挂号吗?

会员17457780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舌头下面需要拆线,需要挂号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治疗过,只需拆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回答即可,别的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玉超 医师 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退行性变,腰椎椎管狭窄症,腰椎退变性小关节损伤...
已帮助用户: 133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应该受伤后已经挂过号了,给你写门诊病历了就是已经挂号了,一般头面部一周左右拆线
意见建议:建议带着你的门诊病历和就医卡,不用重新挂号,激活就诊卡,直接到给你缝合的大夫那拆线。希望能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拆线一般是需要挂号,在拆线的时候有可能不是拔牙的医生。在做拔牙拆线时,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可以通过提前挂号的方式,避免排队耽误时间,而且正规医院的医生经验也比较丰富,一般可以减少拔牙后,局部的创伤面出现流血以及伤口感染的情况,在拔完牙后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避免吃太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去医院拆线当然需要挂号,去医院拆线和平常看病是一样的道理。拆线需要挂外科号,由外科医生对伤口愈合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判断能否拆线,然后进行拆线操作。拆线操作之后,医生要对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要对患者进行医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骨折患者的治疗,一般术后10到14天就可以拆线,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科室手术登记拆线。
因为骨折手术之后,每个医院的缝合方式都不一样,有的用丝线缝合,有的采用用皮内缝合,有的用缝皮机缝合。所以患者最好在手术医院挂号,去手术的科室拆线,为了避免用皮缝机缝的伤口,一般医院没有专门的拆线设备,会影响拆线。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切眉一般是需要拆线,但是需要根据缝线的材质来进行判断。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在缝线的时候使用的是可吸收的线,通常是不需要拆线的,对于皮肤的损伤也是比较小的。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使用的是不可吸收的线,大概在7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拆线。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很好的改善眉毛和眼皮松弛下垂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医院的挂号费大概是在10元-50元左右不等,这种情况需要根据医院级别和挂号医生级别决定,一般的普通挂号费在10元左右,可以去当地正规大医院,它的挂号费是执行严格的国家标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埋线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拆线,可以一种比较常见的双眼皮方式。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到皮肤的表皮层内形成褶皱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使用的是可吸收的蛋白线,一般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逐渐的被吸收掉,是不需要进行拆线手术的,一般能维持三年到五年左右的时间。做完手术以后,患者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保持局部卫生的清洁与干爽,短时间内避免沾水。恢复期间避免使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合理的用眼,保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