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期处于类似于在梦境中一样的恍惚状态中已经很多年了,这.....

会员35078061 33 已回复
我长期处于类似于在梦境中一样的恍惚状态中已经很多年了,这导致我反应迟钝、健忘,工作迟滞。希望专家能帮我确诊一下这是什么症状?应该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供血不足或者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服用复方丹参滴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失眠可以恢复正常。
失眠是一种常见的睡眠障碍。失眠是由于长期睡眠不足引起的,并伴有身体不适、情绪焦虑等症状。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下降、悲观厌世、思维迟钝、缺乏主动性、自责、饮食睡眠差、担心各种疾病、多处不适,严重时甚至出现自杀的念头和行为。可以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睡前不要过于兴奋,保持轻松的心情。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睡眠是可以恢复的,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症状会消失,身体会逐渐恢复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图片出现黑斑大多数考虑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或者是跟日常饮食结构色素摄入过多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和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增强抵抗力,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淡化的作用,必要时也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指标的检查。平时减少红烧酱油之类食物过多的摄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长期失眠可采用以下方法治疗:
1.在生活中保持自然的心态,有助于缓解失眠。
2.睡前30分钟喝热牛奶,有助于调节睡眠。洗个热水澡,泡脚,有助于睡眠。
3.睡觉前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也不要看刺激的电视电影。
4.避免浓茶、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料。
5.不要睡午觉,白天有了适度的户外活动,身体就会疲劳。睡眠环境必须调整,不要太明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中,对听力有影响,会导致听力下降、耳鸣等。
如果长期处于噪音的环境中,就会导致我们的听觉系统出现问题,引起听觉疲劳,听力下降。若长期强噪声的反复作用下,耳器官会发生器质性病变,出现耳鸣、耳聋等。噪音环境还会让人的精神紧张,导致神经衰弱、失眠、入睡困难等情况的出现。此外,如果是在噪音环境下工作的话,我们的注意力会被分散,工作效率也会大幅度下降。
建议及时到五官科看诊,若是出现耳鸣的情况一定不要忽视。生活中要注意减少噪音的出现,给自己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起各种心理疾病,比如焦虑症、抑郁症。
1.长期压抑、紧张、焦虑很容易会造成心理危害,主要就是没有安全感,甚至感觉没有支持、没有支柱、没有心灵的安慰、没有归宿感等等。很容易会造成心里空虚、烦躁,甚至有时候会跟人吵架、打架、对于未来没有希望感,就很容易会出现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心理疾病。2、会出现身体问题,比如心情烦躁、焦虑、紧张的时候,很容易伴随心慌、心悸、胸闷、憋气、出汗、手抖等一系列躯体反应,严重的时候也可能会造成冠心病等不良后果。
建议:长期紧张会让自己工作失利、事业受到损害。所以如果是长期的紧张,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和干预,千万不能大意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臭喝什么,也是因人而异,因病而异。如果是胃火旺引起的口臭,可以喝一些凉茶,比如菊花茶,冬瓜荷叶茶,薄荷绿茶等。如果是胃寒引起的口臭,可以喝一些温胃暖胃的,如红茶,普洱茶,姜枣茶等。如果是牙龈炎引起的,喝一些消炎杀菌的,如薄荷茶,金银花茶等。但是无论喝什么,用科学的方法刷牙漱口是至关重要的。勤刷牙可以刷掉牙齿周围的软垢,就可以减少牙结石,减少牙周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