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疼腰疼怎么回事?一直肚疼腰疼,请问什么原因。

会员35066842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肚疼腰疼怎么回事?一直肚疼腰疼,请问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要考虑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胃肠道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异常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时到当地医院门诊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肚子痛这个原因很多,如:感冒,肠炎消化不良寄生虫感染,肠痉挛等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清楚。尤其是是否是有肠系膜物。
意见建议:淋巴结肿大发炎的可能和胃炎的可能。注意防止感冒和注意避免吃生冷食物和辛辣食物,急性期抗炎治疗和适当使用解痉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考虑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胃肠道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异常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时到当地医院门诊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要考虑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胃肠道疾病等因素导致的异常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要及时到当地医院门诊就诊,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胜召医师内科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主要是因为怀孕后子宫变大,子宫韧带受到牵扯导致的,一般不会影响日常生活.腹痛位置也不固定、如果经过检查并没有器质性疾病,那么根本也不用治疗.
意见建议:怀孕初期腹痛常见于:1.先兆流产:先兆流产的患者可以出现腹痛,有时候还会见红.2.宫外孕的患者一般也会有腹痛,但是大多数是一侧腹痛,另外也会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3.器质性疾病,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的患者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并且持续时间比较长,同时伴有出血的话一定要尽早就诊.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腰疼是一个症状,不是一个独立的疾病,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绝大多数原因已经知道,但仍有少数腰疼的原因尚未明确,常见的病因可概括为四大类。腰疼的原因之一:由于脊柱骨关节及其周围软组织的疾患所引起。如挫伤、扭伤所引起的局部损伤、出血、水肿、粘连和肌肉痉挛等。腰疼的原因之二:由于脊髓和脊椎神经疾患引起。如脊髓肿瘤、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疼。腰疼的原因之三:由于内脏器官疾患所引起。如子宫及其附件的感染、肿瘤可引起腰骶部疼疼,这种病人往往同时伴有相应的妇科症候。腰疼的原因之四:由于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为主诉,但并无客观体征,或客观检查与主观叙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识来解释,这种腰疼常为癔病的一种表现。可见,引起腰疼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也是比较复杂的,所以出现持续且不明原因的腰疼,不要掉以轻心,应尽快到医院确诊,避免某些严重疾病的发展

周庆海妇产科温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0253
擅长:胃病方面、肝病方面

问题分析:您好,药物流产后有点肚子疼和腰疼考虑是子宫收缩排出孕囊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密切注意观察阴道见血量,见血量过多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进一步清宫治疗

医生已帮助用户:16313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腰椎疾病、劳损的情况引起的常见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拍片检查的。看一下情况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消炎止痛药物、中药、理疗、外用药物等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

岳孝亭五官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799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口腔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