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想得到解决办法

会员35060610 20岁 已回复
头晕想得到解决办法你好我想问一下怎么现在还头晕我是摔的4月5号摔的有外伤头部耳朵处可现在还头晕不得了都一个月了我去医院检查什么病也没有就是头老是晕医院拿的那些药感觉吃了不起作用现在是外伤都好了头还在晕我是男的20岁医生拿的要是羟苯磺酸分散片和扎冲十三味丸之前吃的是羟苯磺酸钙分散片和地红霉素肠溶片还有我这个情况能不能做飞机我想回云南去看一下恶心呕吐等那些症状都没有就现在感觉四肢无力躺着还好过一点起来时间长就不行很晕头重重的可是看东西不会转就是头很难过治疗医生只叫我休息可都休息一个月了还是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眩晕的原因很多,可以是脑血管疾病或贫血, 或者由于血压等产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神经科做相关检查,如CT或MR等,确定病因后处理比较好,不要盲目治疗,以免贻误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具体治疗由当地医生根据病人具体情况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应该是体质差、身体虚弱、贫血、血压变化和脑供血不足的状况。应检查血压、血脂、颈部血管彩色多普勒超声、血常规等情况,明确头晕的原因,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合理饮食,不偏食等。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诊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晕按天柱穴,以拇食两指在颈后部斜方肌上方的天柱穴做拿捏动作,来回拿动各5-10遍,每早晚各一次,本法对高血压引起的头痛,颈椎病引起的疼痛具有良好的缓解作用。合谷位于拇指和食指之间肌肉丰厚处,手法以拿捏,点按此穴,有明显酸胀感为度,每次10-15遍,每日2-3次,本法所称拿虎口,如能经常拿捏,点按此穴,具有清利头目,缓解各头痛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筑宾穴和翳风穴进行有效的按摩,可以缓解肌肉疼痛及紧张状态,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解除头晕,头晕目眩主要是由于气血过度消耗或气血运行不畅,神经系统过度兴奋后,兴奋性降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头晕可以去医院做头颅CT或者磁共振以检查颅脑是否有病变部位,是否有缺血灶,梗死部位等。平时注意休息,防治颈椎病也很重要。头晕需要考虑以下疾病:梅尼埃病,多见于中青年女性,反复发作,持续时间会比较短暂,主要表现为眩晕、眼震、平衡障碍。并有恶心、呕吐。前庭神经元炎,急性起病,伴有自发性眼震,恶心,呕吐。颈椎病有时也可引起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方法有很多,是由尼古丁中毒引起的,因此要及时戒烟,并且如果头晕严重,还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忌烟,忌酒,刺激性、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类和高蛋白质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