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儿子发育的非常慢现在都十五岁了还没长阴毛而且生...

会员31355104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儿子发育的非常慢现在都十五岁了还没长阴毛而且生殖器官也没发育跟小时候一样不知道这是不是病我们担心孩子以后不能生孩子就带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得了男性青春期发育迟缓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男性青春期发育迟缓会不会影响孩子的心情我们该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指导意见:您好,相信孩子也能看到自己身体不同于别的同龄孩子加上你们带她去医院治疗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建议父母亲平时对孩子关爱多一些告诉他要开心多带孩子出去玩告诉孩子这没有多大事不要自卑让孩子配合医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经长了腋毛,但是还没有长阴毛,每一个人和每一个人的体质不同,一般腋毛和阴毛是同时长的,如果患者的年龄还很小,可能有细小的阴毛不易被发现,不要紧张,把精力用在学习上,长阴毛不长阴毛并不重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三十五岁多数是可以矫正牙齿的,但是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但矫正牙齿是不受年龄限制的,所以35岁也是可以矫正牙齿的,但是在35岁以后矫正牙齿可能会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而且矫正的效果也可能会受到影响。35岁矫正牙齿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正规医院的医生比较专业,经验比较丰富,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避免吃一些过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考虑多是由炎症引起的可能性大。需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原因,再做对应的处理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局部干燥清洁,禁止用手抓挠,避免引起感染。同时要避免不洁性行为,治疗期间,也要尽量避免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男孩的阴毛的情况和腋毛几乎是同时出现的,主要是代表着是青春生长发育期,阴毛和腋毛生长的早晚和性激素的分泌都有关系的,如果生长发育比较早阴毛和腋毛生长也相对比较早。生长发育期注意饮食营养的补充,多吃富含优质蛋白及钙质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三十五岁一般还能戴牙套,因为戴牙套通常并没有特殊的年龄限制。如果在换牙期间牙齿发育异常,会导致口腔里牙齿排列错乱或者是牙齿间的缝隙较大,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而在三十五岁的时候,牙齿发育已经定型,佩戴牙套矫正牙齿的时间会比较的漫长,但通常还是可以戴牙套矫正的。戴牙套矫正牙齿期间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也要少吃含糖量较高以及太黏的食物,但是需要做好口腔的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五十五了通常还能整容,但需要保持身体健康。如果身体没有心脏、肾脏或者高血压类的疾病,符合做整容的条件,可以选择一家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整容。若感觉眼皮有些下垂,一般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将松弛和下垂的眼睑皮肤切除。不仅可以起到松弛皮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够让眼睛部位看起来更加的有神,提升眼部的美感。在整容手术后还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做好眼睛部位的卫生护理,定期到医院复诊了解恢复进度。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