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镜子老是感觉不对劲眼睑下垂而且身体老是不太舒...

会员31354912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照镜子老是感觉不对劲眼睑下垂而且身体老是不太舒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心里十分的苦恼毕竟太难看了心里十分的担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男性特纳综合征的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英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70
指导意见:你好男性特纳综合征属于遗传性疾病所以病因属于自身的染色体变异所以并没有特别的办法此病属性染色体畸蹭的遗传性疾病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睑下垂一般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有助于缓解眼睑下垂。眼睑下垂可能是由于染色体显性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眼睑发育不良,舒张功能异常导致的。通常会影响正常食物,还有可能会导致热食。眼睑下垂通常需要到医院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切除多余的皮脂,有助于缓解下垂。在做完手术以后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电脑等电子产品,还应避免做剧烈的活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下眼睑下垂患者可以通过对局部进行涂抹维生素E或者按摩患处来保养,也可以定时敷保养面膜。下眼睑下垂患者还可以通过眼部提肌手术来达到治疗下垂的目的,眼部提肌手术就是通过切开眼睑皮肤然后将多余组织去除,最后再进行缝合就达到了改善下垂的效果。术后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眼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解决,效果很明显。下睑提肌缩短术、额肌瓣悬吊和阔筋膜悬吊术是治疗下眼睑下垂的常用方法。术前测眼压及额肌力,了解下眼睑下垂程度。应该清楚的是先天性下眼睑下垂。如果是先天性上睑下垂,应该手术矫正。若下眼睑提肌功能正常,应以缩短下眼睑提肌术为首选。如下眼睑提肌功能已不存在,或功能极差,应采用额肌瓣下移悬吊或阔筋膜带悬吊。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做下眼睑下垂修复手术,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青少年上眼睑下垂一般可以采取提上睑肌缩短术治疗,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青少年上眼睑下垂多数是由于先天遗传因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眼部外伤或者重症肌无力引发的。通过提上睑肌缩短术,能够有效将上眼睑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切除,缝合处理,能够有效改善上眼睑下垂,但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也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上眼睑下垂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治疗,一般可以通过下眼睑提升术的方法改善。上眼睑下垂松弛,可能是由于重症肌无力的因素,还有可能是神经系统受损的原因。通常需要到医院检查,一般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通过上眼睑提升术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改善下眼睑下垂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以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所以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消肿和止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上眼睑下垂有可能会遮挡住角膜,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比较苍老。上眼睑出现下垂有可能是年龄比较大的原因,另外跟体内胶原蛋白大量丢失也是有关系的,都有可能会导致眼睛皮肤处于松弛以及下垂的状态,甚至还会形成皱纹,对于症状特别严重的,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再经过手术治疗之后,能够使上睑下垂症状得到改善。术后应该适当避免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熬夜,以免增加局部的疼痛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