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是美化可说了如果这次在治疗不好我这个荚膜组织...

会员31344312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在是美化可说了如果这次在治疗不好我这个荚膜组织胞浆菌病我就真的会灰心的了现在我在想是吃些什么药物是比较好的啊中药或者是西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荚膜组织胞浆菌病吃什么药物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灿 威县贺营学区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泌尿,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0696
指导意见:你好两性霉素B目前作为中、重度感染的首选药物 或脂质体 疗程3天~1周依严重程度而定反应重者可加用地塞米松或其他皮质类固醇激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化牙大概需要500元到1000元左右,还应该根据美化牙齿的操作难易程度决定。牙齿如果出现了有缝隙或者是牙齿上面比较黄,在坚持刷牙之后没有得到改善,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做美化牙齿的治疗。如果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费用是500元左右,如果操作起来比较困难,费用会明显提高,大概是1000元左右。日常生活当中正确的刷牙,每天早晚刷牙,晚上刷牙之后不可以吃任何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美化牙价格会在800元到3000元左右,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诊断。牙齿发黄可能是不良的口腔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比较粘连的食物造成,会导致口腔内出现食物残留的现象。一般轻微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树脂贴面的方法进行治疗,多数在800元左右,但若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价格上会提高许多,还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需要2800元到3000元。日常刷牙的时候使用哈佛的牙膏。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美化牙通常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一般和个人的口腔健康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个人的口腔情况良好,而且牙齿发黄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美化牙齿的时候,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大约在3000元左右,如果个人的口腔情况不是特别好,牙齿发黄的情况较为严重,可能会导致操作的难度增加,因此价格也会偏高一些,大约在5000元左右。平时还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另外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牙齿色素沉着。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美化牙通常需要2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结合患者使用的材料进行判断。美化牙通常是对牙齿进行清洁以及美化,患者需要及时到牙科,通过洗牙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就是利用超声波的方式将牙体表面的牙垢以及牙菌斑切除干净有利于牙齿的健康费用需要在200元左右,如果患者的牙体出现了发黄现象,则需要选择烤瓷牙贴贴于牙齿表面,促使牙齿的颜色发生改变,费用需要增加到1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化牙齿的价格可能在1000元到2000元左右,需要根据采取的处理方法决定。在美化牙齿的时候选择的是冷光美白,通常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大约在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做牙齿贴面,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2000元左右。如果想要做牙齿美化,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另外也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口腔的全面检查,然后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改善效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晕美化半永久通常需要注意选择专业的美容护肤医院,也要注意术后护理。在做半永久乳晕美化前,要保持身体健康,避开月经期,选择更专业的医院进行操作。在做完半永久的乳液美化后,还要避免局部过早沾水,不要胡乱的揉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经常换洗干净的内衣。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