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35012513 19岁 已回复
左胸疼痛是什么原因?打完篮球后会左胸疼痛,感觉像肌肉痛,最近出现的现象,照过胸透,正常。请问这是由什么引起的,要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世欢 主治医师 佛山市顺德区伍仲佩纪念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强迫性障碍,抑郁性神经症,分裂情感...
已帮助用户: 474
问题分析:胸痛一般原因可能为:气胸,肺炎,胸腔炎症或积液,肋骨骨折,胸壁的挫伤等。根据你的病史,考虑胸壁的挫伤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追踪胸片的变化,如果仍未有骨折或气胸表现,考虑胸壁的挫伤,可以用一些药酒或药膏外用,疼痛剧烈时可服用止痛药物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骨疼痛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左侧胸骨骨折导致的左胸骨痛,如果是胸骨骨折导致的,一般疼痛会比较剧烈,同时伴随活动受限。也是由于心脏病导致的,通常会伴有呼吸困难,甚至有时候会出现胸痛侧背的症状。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左胸乳房上方疼痛是肋软骨炎的表现,大多数是局部外伤和慢性劳损造成的。可以采取局部针灸的办法来进行治疗,要生活规律,避免剧烈运动,不要挤压疼痛部位,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左侧胸口疼痛首先考虑是由于心肌供血不足,或者是缺血性坏死,感冒引起的病毒性心肌炎等各种心脏疾病。它会引起左侧胸口疼痛,心肌供血不足,全身乏力,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做一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化验血检查你的心肌酶。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椎疼痛可能是骨折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胸椎疼痛都是因为胸椎断裂而引起的,特别是当出现了压缩性骨折后,会出现更加剧烈的胸椎疼痛。因此,如果有胸椎疼痛,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通过胸部的过伸屈X线摄影来判断病人的胸椎断裂位置,在临床上,可以通过经皮椎体成形术来治疗,一般治疗后病人的疼痛会慢慢减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右脑疼痛的原因可能是颅脑疾病、感冒、发烧等,具体如下:
如果是右侧大脑有痛感,通常会根据发作频率、持续时间、严重程度等来判定其是否有痛感。头疼的病因主要有颅脑疾病、副鼻窦炎、感冒、发烧、颈椎病、高血压等,还有一些人在睡眠状态不好或者心情不稳定时会出现头疼症状。如果是脑肿瘤、脑血管异常等原因引起的,CT是可以考虑的。颅内肿瘤的临床表现为恶心、呕吐、肢体活动障碍、感觉障碍、失语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胸闷疼痛与心脏出现的问题有关,就是冠心病和心脏病,除了这两种外,其他的心脏有关联的疾病也会导致这些症状,冠心病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暂时缺血和缺氧所导致的,心前区会产生疼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