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治疗精神病失眠抑郁症啊效果好不好啊去重庆市渝中...

会员31338064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怎样治疗精神病失眠抑郁症啊效果好不好啊去重庆市渝中区人民医院好不好呢治疗一般花多少钱怎样治疗精神病失眠抑郁症啊效果好不好啊去重庆市渝中区人民医院好不好呢治疗一般花多少钱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怎样治疗精神病失眠抑郁症啊效果好不好啊去重庆市渝中区人民医院好不好呢治疗一般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及早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注意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用0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神经衰弱导致的可以吃舒乐安定和刺五加和补脑安神进行调理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生活中引发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能在生活中发觉失眠的原因,并消除,就能缓解患者失眠的情况。但若失眠较严重,患者应尽早到专业的精神疾病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避免因治疗不及时而使患者受到更大的伤害。
意见建议: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规律化,养成定时入寝与定时起床的习惯,从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时钟。有时因必要而晚睡,早晨仍然按时起床;你也可以使用放松训练或催眠CD,加强活动与锻炼,放松身心,对失眠有改善,提高睡眠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抑郁症的危害如下:
1、因心情忧虑焦急,免疫力降低而患上多种疾病,比如神经衰弱、感冒、胃肠疾病等。而且睡眠不足还可能会导致发生心脏病的几率增加;睡眠不足或睡眠紊乱会影响细胞的正常分裂从而导致癌症等等。
2、由于人的大脑要思维清晰、反应灵敏,必须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大脑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影响大脑的创造性思维和处理事物的能力。
3、睡眠不足会引起皮肤毛细血管瘀滞,循环受阻,使得皮肤的细胞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因而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皮肤的老化,使皮肤颜色显得晦暗而苍白,如眼圈发黑、易生皱纹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严重失眠抑郁症吃中药效果很好,吃中药治疗失眠,有的三副药、五副药可以见到很好的效果,但也有慢的,大概20-40天能够收效,与患者自身的体质有关,与患者患病时间的长短和严重程度有关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治疗失眠抑郁症的方法如下:
1、失眠只是抑郁症的伴随症状,首先一定要强化抑郁症治疗。可以使用传统抗抑郁药、新型抗抑郁药、最新上市抗抑郁药。
2、可以搭配物理治疗,如经颅磁刺激、深部脑刺激、穴位调控,以上都可以作为抑郁症的治疗手段。如果失眠只是抑郁的表现,随着抑郁情绪的恢复,失眠症状逐步恢复。在临床早期治疗抑郁的同时可短期应用辅助改善睡眠药物,让睡眠迅速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失眠抑郁症的方法如下:
1.抑郁症的主要症状是情绪低落,很多患者会失眠。一般建议考虑药物治疗,比如在使用抗抑郁药的同时,联合一些改善睡眠的药物,常用的药物如苯二氮卓类。但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因为这些药物有一定的依赖性,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成瘾。
2.另外,还可以结合物理疗法,比如经颅磁刺激疗法,或者找心理医生进行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中药治疗失眠和抑郁症的办法如下所示:
1、保护脑神经的正常指挥和运作,增加脑神经系统的能量供应,迅速控制和恢复失眠、抑郁、焦虑、精神障碍、神经衰弱等临床症状。
2、醒神安神,镇惊熄风,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滋养脑神经,纠正紊乱的脑功能,对中枢神经起到镇静抗惊作用,防止复发。
3、全面调节人体神经系统,改善大脑兴奋和抑制过程,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记忆力,治疗与调节相结合,祛邪不伤正,有效摆脱过去因服用西药而产生的成瘾性和依赖性,真正做到标本兼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自我解压或者服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失眠抑郁症。
抑郁症疾病患者一定要学会自我减压,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睡前半小时内避免过份劳心或劳力的工作,同时注意生活规律,按时睡觉,不要熬夜,适当的镇静有助于好转的,可以考虑多运动的一下,有助于缓解的,注意劳逸结合,还可以结合抗抑郁药物治疗,长期服用西药容易产生依赖性,副作用较大,中药在这方面是没有后顾之忧的,可以试试。
建议患者平时可以参加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慢跑、散步、瑜伽等等,这样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而且可以加快入睡。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