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女,胸口疼,经拍片肺部有阴影

会员34993968 65岁 已回复
65岁女,胸口疼,经拍片肺部有阴影二十多岁时得过肺结核,想问一下有可能是什么病年轻时得过肺结核,好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年龄段胸口疼痛首先应考虑心肺疾病原因,如结核病复发,冠心病心绞痛等,也不排除是食道和胃方面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做个胸片和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首先排除心肺疾病,假如是都正常的话建议做心脏钡餐或胃镜检查,
有用0
关注
刘新花 主治医师 定州市李亲顾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喉炎,疱疹性咽峡炎,慢性喉炎,慢性鼻炎,萎缩性...
已帮助用户: 19295
问题分析:胸口痛引起的原因很多,常见的为心肺疾病、肋间神经痛等,心肺疾病常见的为心肌供血不足,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了人体的冠脉狭窄或痉挛,形成了胸部疼痛、胸闷、呼吸不畅等症状。
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做个胸部拍片、 心电图检查,来明确诊断,如果有心肌供血不足,采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治疗 都可以逐渐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肺癌的通常表现为胸部的疼痛,同时会有一定的异常咳嗽痰中有血的情况。很少有背部的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的疼痛可能会有一定的癌细胞转移导致出现的情况,同时也可能是肌肉的劳损或者是受风寒或者是劳累等情况导致出现的症状。首先需要进行拍片检查,看是否是癌细胞的转移如果没有转移,主要是进行对症治疗,可以进行尽早的手术然后进行化疗和放疗来控制肿瘤细胞的扩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口疼是胃疼,如果目前服用药物效果不理想,有加重趋势,那么还是考虑进一步检查胃镜,同时也需要考虑检查幽门螺杆菌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疾病。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畸胎瘤会导致月经不规律,阴道不规律出血,以及小腹疼痛等不同的症状,如果畸胎瘤小可以暂时观察,但如果增大明显,会导致破裂,出血,扭转的风险,需要考虑手术治疗,手术会采用局部麻醉,不会疼痛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