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右侧出现暗纹

会员34991227 20岁 已回复
嘴巴右侧出现暗纹嘴巴右侧出现暗纹,以前也有过,不过几天就消失了,这次半个月了,都还没消失,是不是内脏出问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下颌关节脱位,或者是面神经炎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你的描述,很可能是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腔溃疡、胃炎等都会引起口腔异味,可以通过药物、改善生活习惯等来缓解。口腔异味也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1.口腔溃疡:口腔溃疡是由饮食习惯、自身免疫功能低下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口腔异味、溃烂等,从而引起口腔异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复方氯己定、乳酸依沙吖啶等药物,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要经常刷牙,不要吃太多的辛辣刺激的食物。
2.胃炎:与病毒感染、饮食习惯不良等因素有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消化性疾病。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是因为胃部粘膜受损,有可能会有异味返流到口腔里,从而导致口腔发臭。可以口服奥美拉唑、硫糖铝等。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不要暴饮暴食,以免病情恶化。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两侧的皱纹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采用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进行改善。注射除皱针通常是将适量的肉毒素成分注射在有皱纹的皮肤底层,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修复坏死细胞,使皮肤底层的细胞数量增多,还具有促进纤维细胞的生成,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使面部的皮肤变得平滑。在注射完肉毒素后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打食物以及含有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加快伤口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嘴巴两侧长痘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但是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正规的医院,在做完激光手术后,通常可以提高术后的效果,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出来的强光直接照射皮肤的深皮层,从而抑制皮肤底层的油脂分泌,加快局部的新陈代谢,细胞生长,达到祛除痘痘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宝宝嘴巴周围出现红色一片可能是湿疹,可以局部涂抹湿疹止痒膏来进行缓解。
宝宝会流口水或者在吃饭的时候导致食物液体残留在嘴巴周围,都会容易引起湿疹的情况。宝宝嘴巴周围出现红色一片也有可能是出现了过敏的情况,比如说吃了一些过敏性的食物或者是接触了一些过敏性的物质,比如说花粉螨虫,在出现湿疹之后也是会引起的。
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嘴巴卫生,多使用温水进行清洗,不可以经常用手去抚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可以减少口腔溃疡的发生。建议用霜涂擦,促进恢复并且漱口液改善缓解症状,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以及过烫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周围出现皮肤病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自身免疫因素所导致的。
如果经常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有可能会导致身体上火,还有可能会造成皮肤病的发生,若是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可能会引起皮肤病,因此还需要明确引起皮肤病的原因以及类型,然后选择比较适合的处理措施。
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还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