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窦炎半年多头痛

会员34975433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窦炎半年多头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ct检查左侧上颌窦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以鼻塞,多脓涕,头痛为主要特征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鼻炎丸.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衣着适度,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鼻子干燥,不轻易滴用鼻药.对鼻腔病变及时诊治,邻近的病灶感染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鼻窦炎头痛厉害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平时要调整好饮食,清淡为主,多和温开水,适量的运动,增强抵抗力,适当的给头部多按摩,注意保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鼻窦炎,手术治疗效果不佳,仍然头疼,那么需要使用药物,理疗,针灸等方法配合治疗促进症状改善。
指导建议:另外还需要检查排除神经性头疼,注意定期复查清理鼻腔,促进鼻窦口开放,防止导致鼻窦炎复发。平时增强体质,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以鼻塞,多脓涕,头痛为主要特征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鼻炎丸.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衣着适度,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鼻子干燥,不轻易滴用鼻药.对鼻腔病变及时诊治,邻近的病灶感染需治疗

赵冀月医师妇产科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7897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鼻窦炎是由于感冒鼻炎或者是邻近器官炎症引起的,主要是细菌感染造成的鼻窦内的化脓性的炎症,可以有鼻塞,流脓涕,严重的伴有头疼的。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滴用麻黄素滴鼻剂,口服阿莫西林胶囊和桉柠蒎肠溶软胶囊,还可以做上颌窦穿刺治疗,或者是鼻负压置换治疗的。效果较好。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问题分析:您好!鼻窦炎可以引起鼻塞,流黄涕,头疼等症状,根据病史长短可以分急性鼻窦炎和慢性鼻窦炎,可以通过鼻窦CT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如果是病史较短属于急性鼻窦炎可以用鼻粘膜收缩剂点鼻,口服抗生素治疗。如果病史较长属于慢性鼻窦炎,建议你通过鼻内镜鼻窦手术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为鼻炎症状。多是有细菌引起的,坚持治疗就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鼻炎康片或香菊片治疗,提高身体抵抗力,避免感冒

宋家宏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7606
擅长:内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