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师我患肩痛多年滋共振检查为袖疾病要做微创手...

会员34949108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尊敬的医师我患肩痛多年滋共振检查为袖疾病要做微创手术我身体差今年59岁女性不愿做手术可以治病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过象山中医院针刀治病4次服药等无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做手术可以治疗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苏 护士 山东省济南解放军第四五六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内科、妇产科、外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0956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可能属于肩袖的病变引起的肩关节的疼痛和不适感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骨科就诊,手术治疗,以缓解症状,抬高生活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磁共振检查通常是用于肝脏内的肿块性质不明确时进行的,临床上对于肝脏内常规检查是做B超来检查的,但B超检查发现的肿块又性质不明确的,需进行磁共振检查并进行增强扫描,大致方法是通过磁共振检查后注射显影剂,观察肿块对显影剂的吸收和显影程度来判断性质。磁共振检查时不要戴金属,不要活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腰椎间盘突出也是可以手术的,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系数,这个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综合评估有适应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
指导建议:腰椎间盘突出它是属于一种慢性的疾病,往往可能是长时间坐姿睡姿或者是长时间弯腰等因素有关系的,可以先采取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牵引,等这些中医理疗,如果一直没有好转,可以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脑ct检查正常也要做磁共振。
头部CT正常,不代表颅内无病变情况,因为头部CT毕竟分辨率低,只能大概排除有无脑出血及颅内无明显的占位性病变。核磁共振主要用于疾病的诊断,对于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断具有明确的意义。比如脑血管疾病、脑出血和脑梗死患者早期进行头核磁共振检查,可能会明确诊断。
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并根据患者相关症状,评估是否应进一步行磁共振等相关检查。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前列腺疾病微创手术的具体方法如下。
前列腺微创手术也指前列腺电切术。就是治疗前列腺增生的手术。手术时用电切镜通过尿道插入到膀胱,观察前列腺腺体,用电切环切除增生的腺体,到包膜为止,切除范围不能超过精阜,止血后用冲洗器清除碎组织块,手术结束。
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注重个人的饮食,戒烟戒酒,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多饮水,穿全棉内裤,禁止性生活,避免发生细菌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大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是良性病变,生长缓慢,做腹腔镜手术,腹部超声波检查,看一下囊肿大小,可以进行心电图,血压检查。平时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脑炎需要做磁共振。
如果是脑炎,通常要进行头部MRI检查,最好是进行头部MRI检查。如果病人有如此大面积的病变,或是有炎症的肿胀,脑部核磁检查可以检查到某些不正常的地方,例如,病人是由于病毒引起的,可以在海马区找到病变。有些脑干性脑炎病人还可以在脑干上找到病变。除此之外,还要进行脑脊液和腰椎间盘的定性分析,根据脑脊液来判断是否是细菌、真菌、病毒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