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痉挛严重不严重?平时应该注意什么??主要就是头晕...

会员3494878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脑痉挛严重不严重?平时应该注意什么??主要就是头晕,想吐,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您好!应该是脑血管痉挛,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都会出现脑血管痉挛,
意见建议:主要表现为头痛、头晕等不是,单纯痉挛不是特别严重,但长时间处于痉挛状态会出现缺血甚至脑血栓,所以要及时预防,可以用尼莫地平缓解痉挛、用盐酸氟桂利嗪改善头晕,一定要注意休息,若睡眠不好可以用安神片或养血清脑颗粒改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痉挛头晕是由于脑血管痉挛引起的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眩晕。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气候的改变,造成脑血管痉挛的因素有很多,如果是由于天气的原因,可能会使患者的血管在一段时期内出现不正常的收缩,也可能是由于情绪紧张、波动、暴怒等因素造成的。有高血压、脑动脉硬化、脑血管狭窄的老人比较常见。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需要立即进行治疗,可以通过扩张血管、改善脑部的血液流通来改善患者的血管。如果长期出现脑血管抽搐,就有很大的几率发生脑梗死。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病情分析: 您好!应该是脑血管痉挛,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都会出现脑血管痉挛,
意见建议:主要表现为头痛、头晕等不是,单纯痉挛不是特别严重,但长时间处于痉挛状态会出现缺血甚至脑血栓,所以要及时预防,可以用尼莫地平缓解痉挛、用盐酸氟桂利嗪改善头晕,一定要注意休息,若睡眠不好可以用安神片或养血清脑颗粒改善睡眠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意见建议:你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头颅核磁共振的,口服尼莫地平片和口服氟桂利嗪胶囊的,解除脑血管痉挛,查找引起脑血管痉挛的原因,对症治疗

徐艳艳医师外科杞县高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936
擅长:混合痔,肛裂,肛瘘,内痔,外痔,肛乳头瘤,直肠粘膜内脱垂

问题分析: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
意见建议: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5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张思琪内科齐齐哈尔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738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口服西比灵治疗 .另外要明确导致脑供血不足的病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王立群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你好,初步认为和脑供血不足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