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骨科专家治疗

会员34943146 23岁 已回复
中医骨科专家治疗你好打扰您一下,我问一下我的胳膊在工作的时候从梯子上不小心摔了下来,经过治疗,拍片子,医生说只是关节损伤,经过治疗打了石膏,过了大概十五天我去医院复查没有大碍,我就建议把石膏拿掉,拿了点消炎药和止痛药,这都好几天了就是胳膊绅不直,就像是少了一节似的请问该如何治疗治疗医生的说法是关节损伤打石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娄华伟 山东省电力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60078
问题分析:选择外固定保守治疗意见建议:目前来说可以积极加强营养补充调节身体,
意见建议:并配合药物促骨生长,并适当补钙,效果应该不错的,自己观察看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正规的医院都需要挂号,然后检查配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请问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详细的描述一下,也可以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患者能做骨科手术治疗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恢复情况进行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大多数脑梗塞患者在临床上有偏瘫、失语、构音功能障碍等症状,一般在发病后2~3个月内进行骨科手术,如果神经功能障碍恢复良好,体格检查各项指标正常。如果神经功能缺损恢复不好,建议继续进行康复治疗,3个月后再做择期手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椎滑脱中医治疗内服外用药物比较好的,腰椎滑脱可能会造成脊髓神经的压迫,引起下肢疼痛,可以外用药物治疗,外敷舒筋活血止肿止痛活血散淤的中药,还可以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效果是很好的。注意休息保养气血。查一下中医骨科,骨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滑膜炎主要是抗炎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和保暖,局部热敷,贴敷活血化瘀的膏药,只要积极治疗是可以的,可能恢复的比较慢一些。注意休息和局部保暖,避免劳累,剧烈活动及受凉受寒,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忌辛辣刺激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科拍片检查,最常见的是X片。一般一个部位的X片费用大概是200元左右。骨科有的地方骨折,比如关节周围骨折,还需要辅助CT检查。那么一个部位的CT拍片和三维重建,一般700元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科治疗慢性腰腿痛的微创疗法有椎间孔镜、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关节镜手术等。1、椎间孔镜:微创手术,创伤最小,疗效最好。2、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可减少组织损害,极大地减少患者的疼痛,缩短恢复时间。3、关节镜手术:比如膝关节镜,在关节内开几个小洞,将摄像头、器械植入关节,在内窥镜下进行手术。在治疗慢性腰腿痛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并且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