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位女童的妈妈,我有位朋友的女儿在您处看...

匿名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是一位女童的妈妈,我有位朋友的女儿在您处看过病,是性早熟的,听她介绍说您在这方面较专业。我的女儿出生于2005年8月22日,在过去的一年里生长较快,2012年7月份身高是1.29米,现在己有1.42米,胸部乳房有发育迹象。想咨询一下,是否是性早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由于离汉口较远,于2014年4月19日在就近医院检了骨龄、B超和性激素全套,检查结果为:骨龄为10岁3个月,超过年龄约1岁7、8个月;激素全套:促卵泡生成素为5.05,促黄体生成激素为1.00,雌二醇为22.91,垂体泌乳素为6.59,睾酮〈0.025;B超检查:子宫大小为2.4*2.6*2.7,宫颈前后径为1.3CM,内膜厚度为0.33CM,左侧卵巢大小为2.2*1.7CM,右侧卵巢大小为2.5*1.6CM。医生让我吃中药,家里人不同意,所以暂未做任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的孩子是不是性早熟,需不需要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可以不用吃药,注意平时的饮食,不要吃含激素高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同时要观察乳房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子宫发育的阶段大约是在11岁至18岁之间,在时期内子宫会逐渐发育,重量大约是在50g左右,而且呈倒置略扁的梨形,长度是在7-8厘米左右,宽度大约是在4-5厘米左右,厚度大约是在2-3厘米左右,而且子宫腔的容量大概是在五毫升左右,而且年龄越小,子宫发育的可能也略微小,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子宫会逐渐发育长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就是阴道炎具体是什么类型的,需要进医院进一步检查一下才能确诊的,再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还需要配合生活分泌。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饮食方面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孩出现在八岁之前,二次性发育,九岁之前月经来潮,可以确定为,女性性早熟,那么性早熟就必须进行干预治疗。导致库存渠道提前关闭,导致身材矮小。在药物治疗期间,应密切监测疗效、临床症状的改善、生长率、卵泡和卵巢发育以及骨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孩性早熟往往表现在第二性征方面,第二性征发育会比较明显,10岁之前就会月经初潮,另外还会有阴毛长出,这是女孩早熟的主要表现。女孩性早熟一般都需要服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控制,性早熟往往会对身心都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心理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家长需要积极的沟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孩在8岁以前,有乳房发育的现象,称为性早熟。一般常表现为乳房发育、出现阴毛、阴道出血。针对此种情况家长不用担心,因为个别儿童的乳房发育出现在8岁以前,但其中大部分儿童的发育并没有问题,可能与体内的性激素较高有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孩在八周岁以前出现第二性征,应该考虑性早熟。出现性早熟以后,会严重的影响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会导致孩子的身材矮小,有必要进行药物治疗的,可以应用抑制性腺启动的药物,以其达到正常的身高。也可以选择搭达菲林。用药物治疗之前,应该先到医院进行性激素水平的测定和卵巢彩超的检查,确定是性腺启动,那就可以用药物进行治疗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