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头总是痛,总是不舒服难受。?去医院检查,ct什...

会员34937387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妈妈的头总是痛,总是不舒服难受。?去医院检查,ct什么的都查了,可是都查不出原因。好几年的不间歇总是犯,妈妈说说不清楚什么感觉,眼睛总是抬不起来,按摩下太阳穴舒服少许,时而失眠,头一难受脸上就冒雀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饶艳华 医师 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80284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由于有血管神经性头痛疾病引起的常见的了。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和采用调节神经药物的治疗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另外是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的。注意保养。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劳累的。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要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主要找出您自己的失眠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进行治疗为好,饮食上多吃瘦肉牛肉高蛋白食物,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忌烟酒、酸辣。适当加钱体育锻炼,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主要是情感性疾病,是以一种深重的忧郁为特征。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你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交流。
意见建议: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交朋友首先是可以倾诉衷肠的知心,还要结交一些饶有风趣、逗人发笑、使人愉快的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病自我调养对于治疗也至关重要.做最感兴趣的事.如果事业上没有获得成功想办法增进自己的技能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生活要有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广交良友也有帮助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泡监测现在很多人在怀孕前去医院做个卵泡监测,测出自己什么时候能排出上风卵泡,增加受孕的几率。卵泡监测是运用B超监测排卵,这种检查项目本身就不疼痛,做卵泡检测的时候,如果护士经验不够或者看不清楚,操作过于用力,是会痛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疼引起的病因也是非常复杂的,所以如果出现头痛持续不缓解,还是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出现头痛的症状,检查方面包括临床医生询问病史,进行临床查体,必要时需要进行影像学方面比如头部ct或者磁共振,经颅多普勒脑电图,或者是脑部血管造影的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CTA检查不痛。是给打上针,通过输注一种特殊药物,也叫造影剂,达到血管内后,在进行CT检查,通过造影剂在CT上可以血管会显示组织不同的图像,在通过后续处理显示血管的形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引起睾丸疼痛的因素是比较多的,如睾丸炎、睾丸囊肿、睾丸鞘膜积液、附睾炎、前列腺炎等都可以引起睾丸疼痛症状的。睾丸有问题是会直接影响到以后的生育及性功能的。所以要做好相对应的症状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规就诊于神经内科。必要时需要查头颅CT、脑血流图等。经常有头痛和呕吐的现象,不能够排除是颅内占位性病变的可能。及时去医院神经内科就医,做相应的检查和治疗,如果有占位性病变需要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需要结合伴随症状以及发病情况,如果胸痛与活动有关,在活动中发作,伴有明显的胸闷、气短,甚至向肩背部放射。先检查心电图,心电图有明显的ST段压低或抬高考虑是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需要进一步检查,心脏彩超,心梗三项、BNP等相关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