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日发现恶心头晕到医院b超检查出右肾动脉狭窄右...

会员31317710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十月二十日发现恶心头晕到医院b超检查出右肾动脉狭窄右肾萎缩肌肝157血压150/100高血压十年痛风三年刷酸620尿常规、血常规、肝功、心电图胸片都正常64排cd查出双肾动脉起始段狭窄右肾萎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十月十二日在重庆大坪医院做双肾动脉介入治疗正在服用波立维和阿司匹林、尿毒清、金水宝、德纳片、拜心同别嘌醇现在没有感到有什么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术后应该怎样复查复查哪些项目多少时间复查一次抗凝血药还要吃多久由于经济上的原因波立维可以改服其它的抗凝血药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问题分析:你好介入术后复查最准的是血管造影检查B超也可刚做完手术1月查一次以后可以逐渐延长时间
意见建议:抗凝药要根据全身状况决定建议药物选择及时间都咨询你的手术医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椎动脉狭窄基底动脉重度狭窄头晕加重就应该带着软化血管的药物给以治疗,同时要积极的锻炼,饮食要清淡为主,同时要多喝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才能阻止病情发展。应该是由于动脉硬化导致的血管变得狭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患有重度颈动脉狭窄只能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支架介入治疗,另一种是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手术之后需要服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保持充足的睡眠,控制血脂、血压、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椎动脉的临床表现有首先表现眩晕,有的还伴有恶心、呕吐等,而且活动后,这种情况明显加重。以及肢体无力,麻木或者言语不清等症状。治疗上多数可采取非手术治疗,需嘱病人卧床休息,颈部可采用颈托或围领固定,也可行下颌带颈椎牵引。同时还可口服活血类药物,行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肾病是一类肾性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肾脏疾病。高血压是由肾病导致的,其特征是血压很高,有的病人的收缩压可以达到240、260mmHg,大部分病人可以达到180mmHg,而舒张压达到120mmHg。
肾动脉狭窄导致的高血压,是因为肾动脉狭窄,导致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不能被活化,从而导致的血管紧张度增高。此外,肾血管的狭窄还会导致肾功能不全,导致肾功能不全,从而导致肾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动脉狭窄主要根据影像学评估血管狭窄的程度进行最终的诊断,肾动脉狭窄常见的症状是高血压,与常见的原发性高血压不同,明确是肾动脉狭窄造成的高血压,又称继发性高血压,高血压肾动脉的检查常用彩超,进一步检查包括CT、核磁共振、血管造影,肾动脉狭窄大于70%是手术的指征,影像学检查发现肾动脉管腔狭窄,血流改变,是诊断肾动脉狭窄的标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肾脏血管彩超、磁共振肾动脉造影以及肾动脉CTA进行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1、肾脏血管彩超:肾脏血管彩超对于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肾动脉狭窄,敏感性和特异性能达到80%到95%,但是彩超容易受肠腔胀气和病人肥胖等因素的影响。
2、磁共振肾动脉造影:磁共振肾动脉造影没有造影剂肾损害,所以肾功能不全的病人可以考虑。
3、肾动脉CTA:肾动脉CTA包含螺旋CT、肾动脉造影,肾动脉CTA对于判断肾动脉狭窄程度的敏感性、特异性,准确性能达到100%,98.6%和96.9%。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