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中心医院无痛人流多少钱

会员3490955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奉贤中心医院无痛人流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无痛人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户建通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1
问题分析:无痛人流的费用包括:常规的检查费用这是人流费用的一部分。人流费用还包括手术实施的费用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的话,1500到2000就可以的,不会再很多的祝你好运
有用0
王海红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早孕检查、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输卵管堵塞...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意外怀孕想打胎,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无痛人流手术。
意见建议:吃水果,喝开水都是可以的。如果便秘等,就少吃会上火的水果,如橘子,多吃香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费与手术方式有关,价格在1500元-5000元之间。做人流的费用它包括几部分:术前检查化验的费用,这部分大概是300-400块钱左右,人流的手术费用大概是200-300块钱左右。现在大部分女性都选择做无痛人流,无痛人流的麻醉费用大概是900块钱-1000块钱左右,总的加起来就是1500-1600块钱左右。在普通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进行无痛人流,费用在2000元左右。三甲医院做无痛人流,费用可能会贵一些,私立医院有一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收费还会更高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价格在1000-3000元左右。一般情况下,孕70天之内可以做无痛人工流产,费用为1000至3000之间,特殊情况下,子宫畸形及双子宫,或月份较大等,需要适当加收费用。无痛人流花销分四个部分,第一是手术前的化验和超声的价钱,化验包括血常规等,大约需要500块钱左右。第二是无痛麻醉的费用,大概1000左右。第三个组成部分是手术的费用,人流术的操作费用不贵,大概200-300元之间。第四部分是术中及术后用药,在200-300左右,加在一起,无痛人流术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无痛人流在1000元左右。流产后2周内注意休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注意会阴清洁,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可以淋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视无痛人流的费用包括三个部分:术前检查费、手术费、术后调理费。大约在3000元左右。流产之前常规的检查费用,主要包括妇科彩超检查、血液相关检查、心电图检查、妇科检查、白带检查等,主要判断是否为宫内怀孕,排除流产的禁忌,花费大约在700元左右;手术的费用,手术时的费用主要包含手术费、可视监测费用以及无痛费用,花费大约总共在2000元左右;术后的调理费用,术后调理费用主要是药物的费用,包括修复子宫内膜、促进子宫收缩以及往外排瘀血的费用,这些药物的费用大约在300-500元左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大概在1000元左右。无痛人流是目前主要进行的人工流产的手术方式,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主要包括手术费及术中所需要的静脉麻醉费用。一般人流手术费用是200元左右,静脉麻醉费用大概是400元左右,术中需要进行心电监护,费用大概是在100元左右,在进行手术过程中,所需要的一次性耗材费用一般是50元左右,还有一些常规的术前化验检查,大概是200元左右,所以一共的手术费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超导视无痛人流所有的费用加起来,一般在3000元左右。具体费用包括:术前的血常规检查、白带常规化验、B超检查、凝血时间检查,大概是在500元左右;无痛人流的手术费用、麻醉费用、心电图的检查,费用在2000元左右,还有术后的用药费用,这个是在500元以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