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肾亏,内分泌失调,现吃中药调理,大夫说让我抓紧时间要孩...

会员34889879 0 已回复
我有点肾亏,内分泌失调,现吃中药调理,大夫说让我抓紧时间要孩子,我想再等一年可以吗?请各位知晓者我个答案,拜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振山 医师 曲周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肝硬化,太阳穴痛,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肺...
已帮助用户: 33991
问题分析:建议补肾填精气,吃点十全 大补汤,金贵肾气丸,参桂鹿茸丸,定期复查尿常规,空腹血糖,肾功能,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穴 位按摩
意见建议:,吃点狗肉,羊肉山药,蔬菜水果,禁忌辛辣食物,戒烟酒,加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可以通过口服中药治疗和调理,现在中医对内分泌失调有较好的治疗效果,而中医是从调节内分泌开始,让气血畅通,从而精准滋养身体、改善血液循环、从内到外综合调理。
推荐求诊临床经验较多的中医,并在医生指导下规范使用中药调理。内分泌四条,一般可以遵医嘱使用桂枝、茯苓、红枣等药物治疗。此外,还需要在日常改善作息习惯,缓解内分泌失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通常包括月经稀发、6个月无月经来潮、多囊卵巢综合征等诸多情况,通过中药调理内分泌,具体所需时间取决于不同患者对所用药物的敏感性,通常需要3-6个月,时间相对较长。
通过中药调理内分泌可逐渐缩短患者月经周期,帮助恢复排卵。对药物敏感的患者在服药3个月左右月经周期可明显缩短。而月经来潮6个月发生一次的患者通过重要调理内分泌后,可逐渐缩短至3个月1次,直至恢复至2个月或1个月1次,中药调理的效果不会一般不会立竿见影,为逐步见效。若女性有生育需求可进行促排卵治疗,并监测卵泡发育情况,患者卵巢功能需逐渐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内分泌失调中药调理的时间和病因、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月经紊乱,皮肤变差,长有痘痘,长期的内分泌失调,如果不引起重视,也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出现,因此需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中医对调理内分泌是有非常大的作用,中医认为内分泌失调是属于阴虚的表现,是气血瘀滞所导致。目前中医对于内分泌失调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提倡注意养阴,功能减退者可通过补血益气补肾等药物来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要多久才会调理和病情轻重,病人自身体质和发病因素与很多方面都有关系,提示诊断后应积极治疗以促进痊愈。
内分泌紊乱主要是由体内性激素水平异常引起。当前对激素分泌过多引起功能亢进,在抑制消减的原则下。对激素分泌过少引起失调的处理,以补其缺。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平时可以多做运动来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一些内分泌紊乱的病人,可以进行血液检查,进行荷尔蒙测试,确定哪些荷尔蒙导致了什么病症,然后服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对于这种病症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并且会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价格也不会太高。
可以服用一些中草药,可以在200-300元之间,不过要看所选的药材的组成,地域的差别,价格也会有所变化,中医比较温和,可以通过中医来调节内分泌,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痘痘是皮肤出皮脂,痤疮杆菌感染,形成毛囊皮脂腺的炎症,免疫力下降,如饮食不规律,吃辣椒牛羊肉,熬夜闹情绪,运动少等可以诱发痘痘加重,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清热暗疮丸,外用夫西地酸乳膏,配合红蓝光照射治疗观察,治疗是一个起伏的过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