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请问感冒可以打哪种头孢??咳嗽,头痛,头昏,...

会员34887441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请问感冒可以打哪种头孢??咳嗽,头痛,头昏,流鼻子,没我食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你好感冒的话如果找中医看病方便的话建议找中医吃中药的好。
意见建议:效果快无副作用。如果是打针可以使用头孢唑啉。0.5规格的一次使用2支。一天注射2次。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用头孢地尼、头孢克肟等头孢药物。
如果是上呼吸道的感染,比如泌尿系统和上呼吸道的炎症,检查血液常规显示的是白细胞和嗜酸性粒细胞的升高,可以口服抗生素进行消炎。因为是妊娠,要选择一些抗生素,这是孕妇可以服用的。如果头孢不敏感,可以口服头孢地尼、头孢克肟等;如果对不敏感的,可以口服阿莫西林,也可以通过肌肉注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咳嗽能吃头孢。但在进行吃土方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不要擅自用药,如果对头孢过敏应该避免。在日常生活中头孢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在喝头孢的时候应该避免喝酒,否则就会影响病情发展,还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出现感冒咳嗽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服用头孢类药物时,一定要避免喝酒。双硫仑反应是由头孢类的药物和酒精共同作用引起的。患者会有胸闷、气短、喉头水肿、口唇发绀、呼吸困难、四肢乏力、恶心、呕吐、眼花、心跳加快、血压下降等,严重的还会导致过敏性休克。有时会出现反流性胃炎,病人经常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同时会出现饱胀感。在服用头孢类药物的7天之内,不能喝酒,也不能吃含酒精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冒咳绿色粘痰可能是绿脓杆菌感染导致的感冒,还会有发烧,头痛,咽喉肿痛,全身疲乏无力,食欲下降等症状。如果是黄色粘痰,一般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白色的稀薄样痰液,可能是病毒性感染,如果干咳,可能是衣原体支原体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发烧可不可以吃头孢类.要根据是否合并细菌感染来做决定。如果感冒并且合并细菌感染就可以吃头孢,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发烧,不建议吃头孢,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通过检查存在细菌感染,可以按照医生的嘱咐,吃一些头孢药物进行改善。如果通过检查只是病毒感染,那么就不需要吃头孢类,只用抗感染药物,做治疗即可,治疗期间要多喝温开水,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细菌感染的感冒可以吃头孢。要根据病人的病情来判断是否是由细菌感染所致,如果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用,病毒造成的则没有效果,感冒不建议使用抗生素。感冒以病毒性感冒居多,只要对症状进行处理就可以了。感冒是一种自限性的疾病,在经过药物的辅助治疗后会自行康复。感冒药注意休息、增加饮水、进行合理的饮食调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