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宝宝吃什么牌的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

会员34877433 1 已回复
一岁半宝宝吃什么牌的奶粉可以增强免疫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可以根据孩子的情况来选择一般的质量是可以的,同时要注意平时的护理为好的,增营养。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奶粉需要选择适合孩子的,如果宝宝喝了以后精神状态、睡眠、大小便等都正常、成长指标也能发展顺利,那么证明这款奶粉适合孩子。品牌无所谓o。
有用0
相关问答

比如像奶制品、蛋类、豆类等,这些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力。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样富含维生素。免疫力不强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还要注意适当多吃些动物的肝脏类食物,比如像猪肝、猪腰子、羊腰子等,这些食物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同样有利于免疫力的提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药可以增强免疫力,用药建议选择对人体刺激较小的中成药贞芪扶正颗粒。
免疫力作为人体非常重要的防御机制,具有维持内环境稳定的能力。免疫力越高,越不容易生病,则而反之。所以提高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也需要有正确的方法。
增强免疫力可以选择食疗和药疗,其中药疗最为有效,如果长期服用,建议选择选择对人体刺激较小的中成药贞芪扶正颗粒。此类中成药为天然中草药提取物制成。坚持服用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的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能力,促进机体恢复的功效。贞芪扶正颗粒作为一种全科用药,可以全面的调节机体免疫力,为了更加高效的提高自身免疫能力,患者需注意在用药期间,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多饮水,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宝宝不过敏的食物,保持营养充足,不挑食。
过敏体质一般是将容易发生过敏反应和过敏性疾病而又找不到发病原因的人,称之为“过敏体质”。当孩子具有过敏性体质时,会更加容易发生过敏性疾病,包括湿疹、过敏性鼻炎、支气管哮喘等。还可能对其他具体物质发生过敏,比如金属过敏、花粉过敏、药物过敏等。但是偶尔对某种已知因素发生高反应性,不能称作“过敏体质”。
建议及时到医院中医科进行详细诊疗看看,运用中草药汤剂桂枝汤加减化裁治疗就可以的。食物要注意选择合适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可以对症口服增加免疫力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可以口服丙种球蛋白,转移因子口服液等药物,还可以对症口服中成药黄芪颗粒或贞芪颗粒进行调理治疗,这些药物都有增加免疫力的功效。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增加免疫力的食物,宜吃一些香蕉,菠菜,鱼类,葡萄,大蒜,牛奶,豆浆,蜂胶等食物,患者应适当的锻炼,不要熬夜,不要精神压力过大,应保证心情舒畅,宜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免疫力低下的孩子常会出现感冒、生长发育迟缓、过敏等症状,想要提高孩子免疫力,建议家长给孩子服用芪斛楂颗粒这类中成药,也可多给孩子吃些含优质蛋白的食物,以增强免疫。
孩子免疫力差,多是由于吸收不好引起的,而人体的脾胃是主管吸收运化的主要脏腑,若脾胃差,吸收能力自然也会降低。因此,家长可以给孩子服用一些既能够健脾胃又能够提高免疫的药物,如芪斛楂颗粒,该药具有健脾和胃,益气固表的功效,其中所含的黄芪、石斛、党参等成分,可增加机体免疫球蛋白含量,强化孩子免疫能力,降低患病风险。
在饮食上,家长可多给孩子吃些含优质动物蛋白的食物,例如牛奶、鱼虾、鸡肉等,其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增加人体白细胞免疫力,从而增强小孩的机体抗病能力,改善个人体质。

王翠玲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如小儿发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咳嗽喘息、气管炎、肺炎等,以及消化系统疾病(厌食、腹痛、腹泻、便秘、胃炎、小儿肠炎等),过敏性疾病(湿疹、鼻炎、哮喘、过敏性肠炎等),以及新生儿疾病(新生儿喂养指导、消化不良、新生儿黄疸、尿布疹等),儿童保健(婴幼儿喂养指导、生长发育评估、性早熟、常见营养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

宝宝特别容易感冒,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或者身体抵抗力差。可以给宝宝做微量元素检查,及时的通过食疗或者药物的方法补充。也可以给宝宝服用点增加抵抗力的药物,可以增加身体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