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龟头平时包着,可以外翻到环状处,但龟头尿处外翻时...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龟头平时包着,可以外翻到环状处,但龟头尿处外翻时连着包皮感谢医生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包皮过长是指在在自然状态下或勃起时包皮包住龟头,但是龟头可以人工翻露,勃起时包皮包住龟头,人工无法使龟头外露,是包茎,应该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手术治疗的.注意饮食比较好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可以外翻露出龟头和冠状沟,但是看不到疙瘩,说明不是包皮垢,是阴茎皮下的皮脂腺囊肿。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疙瘩没有明显压痛,不影响孩子正常排尿,可以先观察,局部外用红霉素眼膏,帮助消炎消肿。如果出现红肿,白色浓头,破溃出血出脓等表现,需要到皮肤科就诊,消炎上药处理。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龟头尿道口外翻是由于局部有水肿炎症而从而导致尿道炎。

通常来说尿道炎是整个尿道的炎症,尿道上皮细胞会充血水肿,同时包括尿道口也会出现充血水肿,在发生充血后局部就会变形,导致尿道口外翻,同时还会出现解小便疼痛,尿道内部瘙痒,有灼热的感觉以及尿道口有一些黄色的分泌物,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做到对症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个人局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环状龟头炎是可以恢复的,不用过度担心,病人首先应该去泌尿外科就诊,如果证实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那么可以先每天将包皮翻开之后,温水清洗干净,涂抹药物治疗,待病情控制之后再行包皮环切术可以将其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患者应该还是有炎症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确诊病因然后才能对症治疗的,平时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经常清洗,勤换内裤不要穿化纤内裤,要穿纯棉线内裤。可以选择每天晚上用温热水清洗干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龟头外翻水肿,包皮外翻时间过长引起水肿。注意观察包皮颜色变化,这个水肿会慢慢消退,建议冷敷水肿处,避免刺激,注意休息及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多喝水,饮食营养清淡为宜,多观察一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需要做包皮手术的,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不要过于的担心,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只需要带孩子满13岁之后去正规的医院,做割包皮手术就可以,平时要多注意孩子龟头处的卫生,勤换洗贴身的衣服,适量的运动一下,而且现在孩子太小,一定要多注意孩子的保暖,不要受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