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1.8日凌晨3.4点颅骨骨折左侧耳后有缝隙颅内有淤血....

会员31308194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时间11.8日凌晨3.4点颅骨骨折左侧耳后有缝隙颅内有淤血头痛晕眩呕吐不吃饭未发生昏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一直滴水控制中没有昏迷就是头痛呕吐吃不进去东西左耳后侧颅骨有缝隙颅内淤血脑震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多久能好?什么样的药物帮助恢复快?能吃点什么东西?会不会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英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70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情况可能有点严重除了骨折和瘀血大脑也受到了一定的震荡的所以会使得您现在这个情况
意见建议:一开始主要是控制疼痛还有就是脱水的治疗避免脑部以及受伤的神经由于炎症而更加厉害一般这个时间挺长的骨头在1个月左右恢复70%瘀血一般是2-4个星期一般现在用药根据门诊医生现在不要吃什么等过段时间之后可以去弄点天麻吃吃然后后遗症的话不一定以后头不要经常受冷受风一般容易留下偏头痛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骨骨折有颅盖骨骨折及颅底骨折两种,颅盖骨骨折,只要不具有开放性,通常不造成感染,亦不引起大脑逆行感染。若为开放性断裂,那个骨折的地方和外面的世界是连通的,就会导致感染发生,同时还会导致颅内发生感染。因为开放的手术操作不规范或者患者自身抵抗力下降都很有可能造成颅内感染。此时患者应该注意局部创口卫生,同时避免进食辣椒、洋葱等刺激性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颅骨骨折导致颅内出血在临床上比较常见,是头部受到外力冲击以后,颅骨的完整性和连续性出现异常,颅脑受到损伤可能会出现颅脑内的血管破裂、出现蛛网膜下腔出血或者是脑挫裂伤,要根据出血的部位还有出血的量来权衡观察的程度、观察的时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颅骨骨折包括单纯线性骨折、凹陷性粉碎性骨折等,颅骨骨折3个月左右恢复。
单纯线性骨折防止继发性颅内损伤即可,临床不予特殊处理。如果凹陷性骨折及粉碎性骨折下陷大于1.0厘米,需要进行手术复位,去除对压迫因素。
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卫生与护理,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食用牛奶、海带、坚果等补钙食物,多晒太阳,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颅内淤血就是脑出血,需根据出血的多少进行相应的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越多,越需要通过外科的方法来进行清除,比如微创的方式。如果出血范围过大,病人的症状已经非常严重,需要采用开颅的方式,大范围清除血肿。总之,颅内瘀血尽量还是要在早期进行预防,避免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早睡早起,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舒适的温、湿度,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周左右才会稳定,如果颅骨骨折,合并了非常少量的颅腔内部出血,比如说蛛网膜下腔出血,在出血的早期,尤其前三天,再出血的概率比较高,观察3到7天以后,再出血的风险会大大降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颅骨骨折通常三个月可以愈合。愈合期内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劳累,精神紧张,熬夜,加强营养,多补充含钙量较高的食物,尽量减少活动。早期可以应用一些对症治疼,消肿止血的药物,后期等待自行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