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家居必备那些日用品?

会员34854314 0 已回复
孕妇家居必备那些日用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很多孕妈介于宝宝的健康着想,没敢用平时的护肤品,但是皮肤还是想要护理的,个人觉得孕妇护肤是首要问题,针对孕产期皮肤容易产生各种问题及加快衰老的特点,亲润采取天然有机大豆萃取的豆乳为主要功效成分,品质温和和安全,无添加任何化学有害物质,滋养补水改善孕期皮肤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准备好身份证,做一些相关的检查,看一下自身情况怎么样,如果情况良好的情况下,可以做引产医生就会帮做,同时要自己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太过紧。要增加营养,补充水分,在待产过程中要尽量吃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以补充体力,同时还要多饮汤水以保证有足够的精力来承担分娩重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生活中的牙膏过多使用会导致口腔癌,多数卫生纸添加了染料,包括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现在不少家庭喜欢在卫生间放一盒清香剂,这些香味也是化学合成物,也可能诱发癌变,使用消毒水等清洁用品,它们蒸发后,往往会积聚大量有害气体。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妇吃以下这些食物对胎儿好:
大麦芽和糯米面一起制成的麦芽糖,对婴儿的智力有很大的好处。莜麦、荞面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婴儿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特别是在健脑益智方面。此外,健脑的食物还有大米、小米、糯米、黄米等,还有大豆、黑豆、黄豆等。怀孕期间可以多食用一些含锌、碘的食物,对宝宝的生长也有一定的帮助,比如苹果。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及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纹眉必备工具有消毒工具、纹眉材料和刀片。纹眉是眉毛比较常见的一种操作,属于一种有创造的有风险性,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达到理想的效果,提高面部的颜值和个人气质。主要是采用针刺的方式,把色素注入到真皮层,改善眉毛颜色和眉形,一般可以维持3到5年左右,属于一种半永久纹眉。在治疗后要保持局眉毛的干燥和清洁,不能吸烟喝酒,也不能吃一些牛肉羊肉或者是海鲜食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丙肝是指丙型肝炎病毒感染机体导致的一种肝脏疾病。丙肝的早期症状有食欲不振、恶心、腹泻、呕吐、厌油腻、腹胀、发热、寒战、疲乏无力、颜面无光、黄疸、肝脏肿大、肝掌、蜘蛛痣、睡眠质量下降甚至失眠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脸上白头粉刺,实际上是痤疮的一种,白头粉刺发生主要是由于痤疮的早期形成,由于毛囊皮脂腺的角化,又由于皮脂腺分泌的皮脂被堵在毛囊口,所以不能有效排出。皮肤表面,形成一定淤积,形成脂栓。需要使用外用药物进行缓解,也可以适当配合口服药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