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来7.59cg要紧么?昨天吃了很多油炸食品

会员31307427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查出来7.59cg要紧么?昨天吃了很多油炸食品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妊娠期间是不能长时间吃油炸食品可以食用清淡的蔬果菜类食物以及含维生素高的食物有助于维生素的补充祝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你一定注意饮食调理限制高脂食物不然会引起高脂血症而且是不利于胎儿的心血管系统发育的祝你好运
有用0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问题分析:您好CG为甘胆酸是早期检测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最灵敏、最特异的指标正常参考值2.7UG/ML一般在瘙痒症状出现或转氨酶升高前几周胆酸就已升高水平越高病就越重出现瘙痒时间越早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再次复查肝功和甘胆酸了解病情并结合产科医生做好处理适当卧床休息左侧卧位补充维生素类及能量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孙敬兵 敬兵诊所妇产科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
问题分析:您好这是偏高的会引起高脂血症而且是不利于胎儿的心血管系统发育的
意见建议:为了安全起见妊娠期间是不能长时间服用这种食物的可以服用清淡的蔬果菜类食物有助于维生素的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是偏高的会引起高脂血症而且是不利于胎儿的心血管系统发育的
意见建议:为了安全起见妊娠期间是不能长时间服用这种食物的可以服用清淡的蔬果菜类食物有助于维生素的补充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误服这种情况可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原因是孩子所误服的具体是什么以及量等都不是十分的去除清楚,有些可能是致命性的,所以说这种情况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是到医院看看,进行催吐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总胆汁酸偏高是由于胆汁酸代谢异常,孕期激素水平改变造成的,总胆汁酸高的孕妇易发生肝内胆汁淤积症。应注意及时复查的。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药物是可以吃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但是相对于治疗疾病来说,是利大于弊的,就比如说吃饭也是有副作用,就是可能会噎死。你可以等孩子的肝功能其他的结果。

蔡丹医师儿科江西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

病情分析: 比较高。胆酸高严重会影响胎儿,会使胎儿宫内缺氧。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您可以剖腹产。

刘菊红传染科嘉应学院医学院已帮助用户:913
擅长:乙肝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