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严重的会不会导致瘫痪

会员34817160 23 已回复
痛风严重的会不会导致瘫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严重了才会得 一般的情况下及时治疗不会偏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是能够导致瘫痪的。具体分析如下:
颈椎病是一种常见病症,通常在病情初期的时候颈椎病都并不严重,只会导致颈部疼痛,而且是略微严重的颈椎病也只会引发四肢的力量下降。但如果颈椎病严重化后是会导致四肢的不全瘫产生,甚至在最后会导致颈椎病患者四肢完全性的瘫痪。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保暖,避免阴冷潮湿的环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椎血肿会瘫痪,如果妊娠有问题,还是去手术剖腹产,手术比较安全的。剖腹产手术前需要麻醉,选择腰麻,需要腰椎穿刺,当地医院检查腰椎看有无腰椎骨折或腰椎横突骨折,如果没有骨折,可以局部外用止热敷,肿胀可慢慢吸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常人通常多吃正常饮食不会导致瘫痪,但如果经常吃一些油腻辛辣的食物,经常喝酒和抽烟,然后有肥胖,那么很可能会导致脑血管硬化,然后导致偏瘫,那么就没有别的了。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和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脊髓型颈椎病的病人,如果已经有下肢的无力或者行走不稳的症状,在生活中要注意防止摔跤这种病人容易摔跤,因为肌肉的无力,包括整体的关节感受都比正常下降,同时因为颈部的神经和脊髓受压,这样病人在摔倒的过程中,特别容易出现非常严重的脊髓损伤,往往表现为下肢,甚至四肢的瘫痪,所以要特别注意防止损伤,不平的道路尽量不去走,尽早去医院进行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梗死全瘫病人的寿命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脑梗死的面积,部位还有治疗的情况而定。面积越大,如果梗在重要部位脑干,然后治疗不及时,就可能未度过急性期,颅高压引起,有可能会直接要命,未能过去急性期。治疗也及时,后期未反复的发作,这种寿命还是可以比较长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单瘫:多见于大脑中动脉病变,如脑出血、脑梗死、脑血管狭窄、脑外伤、脑肿瘤等影响皮质运动区。偏瘫:多为大脑中动脉分支的豆纹动脉供应区出血或闭塞,脑肿瘤、脑脓肿、脱髓鞘病以及皮质下白质中的胶质瘤等影响内囊部位病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