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失调是什么引起?月经不准老要推后半个月。

会员3481492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失调是什么引起?月经不准老要推后半个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除了月经时间不准还有别的异常症状吗?一般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总体归为2大类:内分泌失调及器官器质病变。
意见建议:前者的影响因素有:环境,生活规律,饮食习惯,心理压力,引导皮肤受刺激等都会引起。而后者主要为一些病菌引起的感染引起,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测。
有用0
关注
任风景 临清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巧克力囊肿,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2463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器质病变如贫血,或药物等;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营养不良等;不良生活习惯,过度节食和嗜好烟酒,情绪异常,压力很大,滥用药等。
意见建议:具体的需要检查明确原因后才可以针对性用药调理的,平时注意保暖,少吃寒性食物,合理饮食,可以配合鹿胎膏和益母草来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情绪不正常,表现为长时间精神压抑和精神紧张等,或者受到巨大的精神刺激及心理创伤,均能引起月经失调及痛经,闭经等症状,其原因在于,月经是卵巢所分泌激素在子宫内膜上发挥作用而产生。因此不论卵巢,垂体,或下丘脑功能异常,均可影响月经的来潮。
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受到严寒的刺激,会导致盆腔血管过度收缩,会导致月经过少,乃至闭经,所以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月经期间的御寒避湿。
如果过分节食,因机体机能摄取不足,导致身体内脂肪、蛋白质的大量消耗,使雌激素合成受阻,显着不足,对月经来潮的影响,甚则经量稀少,闭经,所以千万不要盲目节食。
如果嗜烟、嗜酒、嗜烟的部分成份及酒,可扰乱月经相关生理过程,导致月经失调,吸烟及饮酒过量的妇女,有人因为月经失调,到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环境、精神压力、肥胖等情况会引起月经失调。
如果是由于环境变化,会引起排卵异常,从而引起月经推迟。
另外,也有一些是因为长时间的睡眠和精神紧张,会影响到下丘脑垂体的促性腺激素的分泌,也会引起月经紊乱。如果是因为肥胖引起的快速减重,那么此时体内的油脂会快速的溶解,进而会影响到卵巢的排卵和内分泌功能,进而造成经期推迟,甚至会造成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焦虑症会导致月经失调。
女性黄体生命期结束后,黄体生命期结束,子宫内膜功能层收缩坏死,脱落出血。正常的月经周期持续时间和血量是有明显的规律性或者自限性的,但是在受到精神紧张、营养不良、代谢紊乱、慢性疾病、环境、气候的突然变化、饮食紊乱、过度运动、酗酒、药物等因素的影响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调节或者靶器官效应异常,从而导致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比较少,经常推迟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情绪因素压力太大等原因,可以先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平时还可以使用鸡血藤煮鸡蛋,也会有调理作用,要注意观察,如果症状持续的不改善,还是要到医院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导致月经紊乱的因素很多,因此一些月经紊乱,也会导致胸部疼痛,但是也有一些是不正常的,不会对胸部造成什么影响。
比如高泌乳素血症的女性,会出现月经推迟,或者是闭经,因为高泌乳素的刺激,会导致乳房胀痛,或者是溢乳。但是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等原因引起的月经紊乱,就不会出现乳房胀痛了,如果出现了乳房胀痛,可能是因为乳腺器质性疾病,比如说乳腺增生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月经紊乱主要是由于女性患有子宫腺肌症,导致的原因有经期的增加和经期的拉长。
这是由于在患上了子宫腺肌症,会造成子宫的容积变大,宫腔内膜增多,同时也会对子宫的收缩造成一定的干扰,从而造成经期的延长。女性在来月经期间会出现剧烈的痛经症状,并且每次都会比较剧烈。因此大多数患有子宫腺肌症的妇女都会来医院做妇科检查。但是由于子宫腺肌症并不会对卵巢的排卵能力造成一定的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