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问题描述:动态心电图检查:单发房性早搏16次/天单发室.....

会员31297598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岁问题描述:动态心电图检查:单发房性早搏16次/天单发室性早搏8次/天共见1231次肽限2.0s的长R-R间隔提示:窦性停搏伴房性逸搏性心律2度1型窦房传导阻滞或2度2型窦房传导阻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指导意见:早搏是过早搏动的简称,是一种提早的异位心搏。过早搏动可发生于正常人若病人无症状,可不作特殊处理;若病人有明显的自觉症状,可酌情服用镇静剂或抗心律失常药,对于器质性心脏病人,尤其是心肌梗死急性期或心力衰竭患者发生的室性早搏,往往可诱发心室颤动而猝死,应立即就医,先用药物必要时考虑起搏器
有用0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尽快安装人工心脏起博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如果没有不适症状观察即可;如果频繁发作考虑手术治疗.希望帮到您祝您健康.YDW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发房性早搏应该是不用处理的。平时睡眠不好,压力大,情绪激动都可以引起早搏,只是偶发的早搏应该是不用处理的。平时睡眠不好,压力大,情绪激动都可以引起早搏,只是偶发的早搏应该是不用处理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房出现的早搏叫做房性早搏。偶发房性早搏是从心房发出的提前的肌动,它指的是早搏的数量每分钟低于六次。主要表现为心悸、心脏“停跳”感,期前收缩次数过多时自觉“心跳很乱”,可有胸闷、心前区不适、头昏、乏力、摸脉有间歇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动态心电图不需要做任何准备,就是24小时监测心脏,动态心电图会更明确地计算出一天之内的早搏次数以及心电图的动态变化,没有特殊的要求,可以按正常的作息活动不受限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动态心电图的注意事项就是要避免x线、核磁共振等特殊检查对动态心电图的影响,远离强大的电流及磁场;还要避免与水一起进入动态心电图记录仪器里面,以免影响检查结果。还要避免剧烈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发结肠息肉一般不严重。
结肠内长息肉是一种很正常的疾病,通常是一种良性的疾病。如果需要及时的处理,也不用太过担忧。
单发的息肉要比多发的息肉要轻微,但是要根据息肉的大小和形状而定,息肉超过2cm,且表面程分叶型或是广基底,所以要进行内窥镜下切除,这样的息肉很容易出现恶性变化,需要进行手术切除,这样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要有一定的节制,吃得越多越好。六个月后再做一次肠镜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是否需要治疗要依据具体病情而定。如果是偶发性的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以及无症状者,可以不用治疗,只需要观察定期复查就行;如果是频发性的以及有明显症状者,则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做针对性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