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毕业参加工作从事建筑行业平时很忙经常加班加点的...

会员31289113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刚毕业参加工作从事建筑行业平时很忙经常加班加点的就连刚刚过完的国庆、中秋双节假也才有两天假然后这几天上班以来我精神处于恍惚状态中反应迟钝睡眠一般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精神恍惚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您现在的情况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建议您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消除精神上的焦虑、紧张合理安排作息还要坚持适量的锻炼增强体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B2是不能治疗痔疮的。维生素B2是可以补充维生素,主要还是用来治疗维生素B2缺乏引起的一些疾病。如口腔溃疡,口角炎,舌炎等疾病。而痔疮是由于直肠肛管静脉淤血曲张形成的静脉团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胶质母细胞瘤的症状最常见的就是头痛的表现,这个头痛往往是出现非常剧烈、持久性的疼痛,而且疼痛的时间在2周到数月之间不等,有的人会耐受力不佳,疼痛1、2周就会去进行相应的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减肥必须注意控制饮食,而且,为了达到自己期望的体重,应该选择多做运动。但是,早餐和午饭一定要按时吃,保证质量,也可以每天早晚做运动。减肥建议控制饮食,通过运动来减肥。例如瑜伽,仰卧起坐,细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细腿,用俯卧撑细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使腰变细。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减肥,必须要耐心地和恒心。同时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建议早上起床跑步,少运动,每周至少做3~4次有氧运动,均衡吃牛奶、燕麦、柚子、西红柿、冬瓜、胡萝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头晕嗓子干吃药是能治好的,头晕嗓子干原因较多,一般常因为喝水少,休息不好,感冒上火等情况有关,平时要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适当多喝水注意休息,避免长期熬夜上网玩手机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和妇科炎症有关系,有宫颈糜烂或是内分泌失调,都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所以需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原因后再治疗,出现淡粉色的白带,要注意好清洁,不要吃一些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年轻人经常心慌,心悸,头晕大部分是因为劳累、工作强度过大引起的,还有部分是因为心脏的问题导致的哦,常见的就是心律失常、心肌炎导致的。正规医院检查,生命体征、心电图、胸片、心肌酶、淀粉酶、生化、血尿便常规、潜血项目、必要时胸部CT。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