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2偶发房性早博3偶发室性早博(连发)4二度二型...

会员31297307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窦性心律2偶发房性早博3偶发室性早博(连发)4二度二型窦房传导阻滞这是诊断结果2009年4月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药没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什么药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问题分析:你好!心悸就是患者自觉心跳或心伴心前区不适感是由心跳过快过慢心律不齐引起的.心悸是一个常见的症状一般认为与心脏活动过度有关.健康人在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受到惊吓体育锻炼重体力劳动大量吸烟过量饮酒喝浓茶等常可发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发热严重贫血急性出血等.另外神经衰竭和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也经常出现心悸.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可以用点保护心脏的药如地奥心血康心宝丹参片
有用0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问题分析:我们的一个重要观点是:觉不可少睡.在很多书上都说成年人一般每天睡7-8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可是最近美国心理学教授詹姆斯马斯博士指出:一个人晚上睡眠6-7个小时是不够的.他对睡眠研究的结果表明只有8个小时睡眠才能够使人体功能达到高峰.所以什么是“适量主要是“以精神和体力的恢复作为标准.
意见建议:短期可以服用安眠药或一些安神的保健药品.但尽量还是要调整生活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偶发的室性早搏,每分钟的次数小于6次,不需要临床上的药物治疗,重点是要防治诱发的因素,如果早搏次数每分钟大于6次,甚至10次以上,就需要治疗,治疗药物有稳心颗粒、心律平、异搏定等,注意长期吃药,定期的复查监测,才能保持身心的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早博可能说明患者有不良生活习惯、心脏疾病等,具体内容如下:
1.不良生活习惯:如果患者没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长期熬夜、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情绪波动大、长期饮用浓茶等,可能会导致患者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早博。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改善不适症状。
2.心脏疾病:如果患者患有心脏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也可能导致患者窦性心律频发室性早博。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这种房性早搏的表现,应该考虑是很可能和精神紧张劳累熬夜等因素有关系。留意适当的放松心态,调节自己的作息时间。而且伴随有不惬意的症状,好比说心慌胸闷症状,到病院进一步的提高履态心电图检查以及给予适当的药物调理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性早搏,是指在窦性心率的基础上,在房室交界处以上的异位起搏点出现过早的冲动,从而导致心脏搏动。
正常的心脏有规律的跳动,每一次的心跳间隔都是一样的。房性早搏患者会出现心悸、胸闷等情况,但也有少数患者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房性早搏是一种常见的心律失常,正常人群中70%-80%都会出现房性早搏,大部分人只会感觉到心跳和身体的抽搐。房性早搏一般不需要特别治疗,除非是早期搏量很小。如果房性早搏对血液流动力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可以口服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比如心得安,异搏定,慢心律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房性早博偶尔几次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是频繁发作,考虑有器质性心脏病。
窦性心律偶发房性早搏,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临床上一般来说窦性心律是正常人的心律,是由心脏的窦房结开始起搏,然后向下传导,引起心脏跳动的正常节律,偶发房性早搏是偶尔的心脏激动传导,从窦房结以外的心房的某个部位开始起搏,这种情况导致的叫偶发房性早搏。正常人如果给予24小时的心电图监测,会发现有60%的人有这种房性早搏的发生,偶尔几次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是频繁发作,考虑有器质性心脏病可以导致,例如冠心病、甲亢等等原因。
建议在医师指导下定期复查心电图,看一看有没有存在异常改变,平时需要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是有心律失常的现象,可以用点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来改善这种现象,窦性心律代表目前是由于窦房结起搏,这是一种正常的起搏。要结合生活方式上的干预改善,这样才有助于更好的减少早搏,以及预防早搏的再次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