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冷出冷汗,天气热了也是如此

会员34795109 40岁 已回复
手脚冰冷出冷汗,天气热了也是如此之前有胃病,吃了治胃病的药后出现了手脚冰冷出冷汗,睡不着觉的症状。有半年了,请问如何治疗,另如果做全血检验有哪些?之前有胃病,吃过治胃病的药后出现了手脚冰冷出冷汗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初步诊断为内虚可能性较大 生活方面的主要注意事项:在饮食上,尽量不要食用对胃刺激较大的辛辣的食物,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必要时补充维生素和铁剂,保持大小便通畅,尽量避免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必要时,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情况,及时进行调理比较好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境障碍,可由各种原因引起,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且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每次发作大多数可以缓解,部分可有残留症状或转为慢性。
意见建议:你可能是一直心理紧张担心某个事情或东西,造成你心理压抑。你需要培养自己的兴趣,例如篮球,游戏,音乐都可以,找到让你兴奋的事物。如果你一直担心过去某个事物,你可以试图忘记过去,可以通过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忙的忘记过去了。还要要对自己笑一笑,照镜子,真心的喜欢自己,因为欢笑能增强人的免疫力。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后首先要使用抗抑郁的药物,坚持服用一段时间以后,再配合心理医生进行心理治疗。进行心理治疗的过程中还是要坚持服药。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持续的情绪低落,悲观绝望,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敏感易怒,逃避社交这些都是忧郁症的症状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意见建议:若是抑郁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去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出现手凉脚凉出汗的表现和吃胃药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由于身体的体质比较差气滞血瘀或者是肾虚等原因造成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可以适当的调节好身体的体质适当的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注意好休息并且也可以服用一些金贵肾气丸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爱出冷汗的原因是因为在他这个年龄新陈代谢是比较快的,所需要给他多补充营养。穿着和睡觉的被子都要选择合适的,那就不会老是出汗。因为经常出冷汗,就会容易导致免疫力减弱,引起感冒等情况。平时也要注意给他补充微量元素,建议还是要到医院给她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确定是否正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中医认为出冷汗、手冷属于阳气不足。阳气虚的主要表现有畏寒怕冷、四肢冰凉、倦怠乏力、出冷汗、小便频数、清长、舌淡胖苔白、脉沉迟。治疗的情况下,需要补充阳气。可以到当地中医院找中医开中药来调理。平时可以经常吃点葱、姜、大蒜、辣椒、狗肉、羊肉之类的食物,对阳气的提升有帮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出汗手脚心发热,即热汗,宝宝身体散热,是正常现象,宝宝出汗时手脚冰凉,是虚汗,是不正常的,不能为身体提供能量,无法散热。
平时注意保暖,宝宝手脚发凉要看是否穿少了,鼻尖和后脑勺热则不冷,保暖要注意腿脚部保暖,下肢保暖好全身都会暖和。调节好室内温度,在适宜的温度环境宝宝手脚不会发凉,把空调温度调到20℃左右,温度高孩子经常出汗,容易导致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手脚出冷汗冰冷,可能是由于脾胃虚弱造成的,可以适当的给孩子用点调理脾胃虚寒的中成药剂等,同时也要给孩子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改善孩子的脾胃虚弱。也可能是缺钙,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钙,晚上睡前可用热水洗洗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出冷汗可能是体质差引起的风寒感冒,也有可能是肾虚。可以去看看中医,饮食给宝宝吃点山药粥,藕粉蘑菇。喝点秋葵粥,如果是感冒就喝点感冒清热颗粒就可以的,多注意休息精神压力不要过大紧张就可以的。饮食清淡营养一些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