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窍鼻炎片可以和盐酸安溴索一起服用吗,

会员34794941 0 已回复
通窍鼻炎片可以和盐酸安溴索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您有鼻炎疾病时候,是可以服用通窍鼻炎片治疗的,在有痰液等,时候,可以配合服用盐酸氨溴索治疗的,起到着化痰和促进粘痰溶解的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必要时候血常规检查等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药物主要用于治疗鼻炎、鼻窦炎症状,可以和胃炎治疗药物联合使用,但是不建议同时口服,建议饭后口服并和治疗胃炎的药物间隔1小时口服为妥。平时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注意防寒保暖。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遵医嘱合理药物治疗,不同作用的药物联合使用应间隔口服为妥。平时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卫生。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据您描述的症状考虑孩子的病情可能是鼻甲肥大,但也不排除有鼻窦炎和鼻息肉的病情存在,鼻甲肥大是指鼻甲长期受到炎症的刺激引起鼻甲黏膜水肿,导致鼻腔阻思.但无论何种治疗都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尽量减少感冒,因为长期的感冒会导致慢性鼻炎。鼻子不通就是这样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耳鼻喉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诊。鼻甲肥大不及时治疗可致使鼻窦引流不畅所并发鼻窦阻塞性炎症,常有头闷胀痛、精神委靡、失眠、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需加强锻炼,忌食生冷、烟、酒、辛燥刺激之品。适当补充维生素,饮食尽量选易消化吸收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鼻窦炎一般可以吃通窍鼻炎片。具体分析如下:
通窍鼻炎片是一味中成药,其主要成分为炒苍耳子、防风、黄芪等中药材。散风固表,宣肺通窍。适用于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鼻窦炎等.如果孩子鼻塞不舒服,可以用温水毛巾热敷鼻部,促进血液循环,缓解鼻塞。另外,如果孩子年纪小的话,可以把药捣碎,做成糊状,喂给孩子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肾不好通常能吃通窍鼻炎片,具体内容如下:
通窍鼻炎片由黄芪、防风、薄荷、炒白术等中药材配伍制成,有助于散风固表、宣肺通窍,能够缓解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的不适症状。因此,通窍鼻炎片的药效、药性并不会对肾不好产生进一步的影响,肾不好通常也能吃通窍鼻炎片。如果患者存在肾不好的情况,应避免长期熬夜、酗酒、吸烟,应清淡饮食,以改善肾不好的情况,如果患者出现了肾功能不全,则需要进一步明确通窍鼻炎片的适应证。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宝宝鼻炎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宝宝得了鼻炎后,会出现鼻塞、流鼻涕、打喷嚏、鼻子痒等症状,对宝宝的学习和生活质量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小儿感冒引起的鼻炎,可以用艾灸来进行疏风通窍,可以在宝宝的背部大椎穴上进行艾灸。小儿第七颈椎棘突下方的大椎穴,可以通过艾灸进行治疗,每日10分钟。具有散寒通窍的功效,能有效缓解宝宝的鼻塞、流鼻涕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鼻炎通常可以割双眼皮,但鼻炎急性发作期不宜割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可以切除眼周脂肪,并且还可以切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如果鼻炎比较稳定,一般可以割双眼皮,不会影响双眼皮效果。若鼻炎处于急性发作期,建议不要割双眼皮。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炎一般是不可以隆鼻的。因为鼻炎会导致鼻粘膜的炎症出现充血和水肿,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如果在隆鼻手术后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鼻腔出现感染使鼻炎更加严重。如果是轻微的鼻炎,可以把炎症控制后可以进行隆鼻手术治疗。建议在做完隆鼻手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过度挤压或者是揉搓容易导致异味,影响治疗的效果。同时要注意鼻子局部的干净卫生,保持鼻腔的清洁。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可以用免疫疗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脱敏疗法,这个脱敏疗法适合于过敏原种类比较少,而且过敏的程度比较重的。脱敏疗法现在多数都是采用皮下注射,也有舌下含服的。脱敏疗法从理论上说是治过敏原的唯一方法,但是我们发现过敏原不是一辈子一成不变的,有的每年检查一次过敏原,每年的结果都不一样,所以即使脱敏疗法有的坚持了两三年,甚至更长时间,还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