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女朋友最近感冒了!,没有发烧但是她身体发烫...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我女朋友最近感冒了!,没有发烧但是她身体发烫是怎么回事?哦!最近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你的问题考虑是还是感冒,引起的体温略高。
意见建议:你自己怀疑是怀孕?建议你检查一下,到药房买个早早孕试纸,检查一下,两道杠,就是怀孕了,一道杠就没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烧浑身疼处理以食疗为主。比如可喝点姜水发汗,发汗表解后浑身痛就会好。但是用姜的时候,大家一定注意,有嗓子痛不要用姜。因为姜为辛温之物,用辛温之物,很容易出现嗓子疼痛加重,引发高烧。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会引起发烧,患者应根据具体病情服用药物退烧,结合物理降温措施,帮助症状改善。
感冒导致发烧的情况较为常见,是由于人体受到病毒或细菌的侵袭,刺激体温调节中枢所致。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可服用相应的感冒药进行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该药能够发挥抑菌抗炎、广谱抗病毒、增强机体免疫作用,可缓解发热、鼻塞流涕、咽痛、乏力、肌肉酸痛等症。
用药同时,患者还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措施,比如冰敷额头、温水擦浴等辅助降温散热。另外,若高烧持续不退或服药后症状不得缓解,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引起不良后果。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感冒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毒素分泌会有引起体温升高改变,可以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明确,如果白细胞高就是提示细菌性感染,可以使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淋巴细胞比例高就是属于病毒性感染,需要使用抗病毒治疗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时不要食用鱼虾等海产品,鱼虾等都属于发物,发烧时本就有热邪,再食用这些发物后更容易引起发热的加重,或者不利于退热,从西医来讲鱼虾等属于高蛋白食物,发烧时不宜高蛋白,待退热后可以进食高蛋白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发烧是不会影响血糖的,可以使用抗感冒药物,如小柴胡颗粒、感冒清胶囊等来治疗感冒症状,不用担心,如果喉咙有不适,可以吃点消炎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饮食上要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要多喝温开水,排解毒素,不要熬夜,早睡早起,保持身心愉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是药物治疗,如果体温在三十八度五以下,可以采取物理降温或者吃点中成药清热解毒。如果体温超过三十八度五,建议加用退热药,并且根据病情,4-6小时可以重复一次,但用量不能过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