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我做了腮腺混和瘤手术在右耳垂下方出院后加压包扎...

会员31292586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年前我做了腮腺混和瘤手术在右耳垂下方出院后加压包扎10天后打开已经没有涎瘘的症状可是吃东西是耳垂那会鼓起来请问有什么办法治要再做小手术吗两年前发现耳垂下方的硬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09年12月手术化验一切正常口服阿托品一周饭前半小时服用手术全身麻醉没有面瘫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术后没有涎瘘症状可是耳垂下方鼓起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新强 医师 河南省三门峡市池县仁村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752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建议抽取后加压包扎.
意见建议:因为腮腺混合瘤一般做腮腺次全切除术术后腮腺深叶的腺体会保留的术后一段时间不要吃酸性的食物这样会刺激腺体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皮手术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需要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来护理。如果脸部皮肤出现了松弛或者是下垂的情况,可能会使人显现的比较憔悴和苍老,通过测拉力手术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提拉和紧致的效果,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紧致和光滑,但是做完拉皮手术之后,需要将局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还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加压包扎,能够使恢复的速度变快,大约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因为压力包扎的目的是防止出血、皮下血肿的形成和继发感染。因此,何时移除加压装置主要取决于换药期间切口的皮下积液。如果30天后没有局部皮下组织,伤口恢复良好,取出加压装置。如果有皮下积聚且数量很少,除了充分引流外,还需要持续加压以避免形成空腔。皮下积液消失后,附着皮肤和皮下组织,然后移除。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腮腺混合瘤大多数都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如果目前诊断的情况已经是比较严重,应该及时采取手术治疗,如果不手术,可能会引起别的并发症,应该去市级以上的正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可以有效地避免手术带来的风险和后遗症,提高手术成功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大腿吸脂150ml一般需要负压包扎3到5天左右,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大腿吸脂通常是利用仪器,然后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皮下的脂肪碎块进行吸出,从而可以起到瘦大腿的效果。在做大腿吸脂后负压包扎,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如果恢复比较快,可以包扎3天。但若恢复比较慢,则需要负压包扎5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能活多久这种问题答案不是唯一的,与体质和心态、病情都有关系,另外科学有效的治疗也是关键因素之一,假如治疗及时,采用中医动态的疗法还有可能恢复。休息为主,不要劳累,加强营养,清淡饮食,适当运动,定期复查相关指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孩子出现流鼻涕咳嗽,这些是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左耳下方疼痛。也有可能是中耳炎或者是淋巴结肿大了,当然也要考虑是腮腺炎,腮腺炎主要是以耳下为中心,向四周蔓延肿大。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建议先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腮腺肿大的话,也可以用药物治疗的,可以口服五福化毒丸外涂五福化毒丸,如果就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淋巴结肿大,那么可以用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治疗一下,这种情况川崎病复发的可能性不大。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