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没劲,吃不下饭,头晕,而且还对所有药物过敏,这...

会员34742654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上没劲,吃不下饭,头晕,而且还对所有药物过敏,这是怎么回事?以前没有的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喝过酒,晚上晚睡倒是有,别的到没有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沈弼宇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580
问题分析: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
意见建议: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祝你身体健康 生活幸福 不舒服要抓紧时间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全身无力等情况,很有可能是怀孕引起的。
但以上的症状在其它的时候也会发生。比如急性胃肠炎、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等。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出现一系列的妊娠反应,主要表现为厌油腻、喜食酸物、乳房胀痛、流涎嗜睡等。如果想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可以做血液HCG检查,也可以用提前孕试纸来检测尿HCG。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恶心、想吐、吃不下饭、没劲可能是急性胃炎、急性肝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急性胃炎:细菌感染可能会诱发急性胃炎,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想吐等不适症状,这些症状可能会导致患者食欲下降、浑身乏力。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诺氟沙星胶囊、西咪替丁片等药物来治疗。
2.急性肝炎:如果患者患有急性肝炎,多有恶心、呕吐、乏力、食欲不振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诊,完善肝功能检查,明确病情,并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觉得浑身没劲、眩晕,多见于感冒、即上呼吸道感染、自病毒所致侵害前庭神经元、眩晕、病毒、入血、全身毒性症状时,可口服对乙酰氨基酚溶液或氨酚伪麻美芬片Ⅱ氨麻苯美片。
日常多食青菜水果,忌辛辣油腻食品。多吃含维生素A、B、C丰富的蔬菜与豆类食品,如胡萝卜、土豆等,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于激动,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疾病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恶心、吃不下饭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患者出现了急性胃肠炎后,可能会导致血液容量不够,会出现头晕、恶心、吃不下饭等情况。如果患者存在血压升高、不稳定的问题,会造成严重的眩晕,从而影响到植物神经,刺激患者的交感神经,出现头晕、恶心、吃不下饭等症状。患者这时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血压高,脑神经系统疾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及时的去医院神经内科测量血压,化验血常规,血糖,必要的时候做CT进一步检查,确定性质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多休息一会就会缓解;另外考虑是由于贫血造成的,可以到医院化验血常规看看血红蛋白是否正常,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造成神经压迫,出现头晕没劲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