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闭经,初潮后一直不正常

会员34735565 20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闭经,初潮后一直不正常医生,您好!我前几天去做了检查,结果是睾酮激素偏高,B-HCG偏低,医生开了黄体酮胶囊,请问这有治疗的效果吗?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
意见建议: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经常出现闭经的情况,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建议在月经来的第2天或者第3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主要是了解促黄体生成素与促卵泡素的比值是不是>2,如果是>2,怀疑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另外,要看雄性激素是否增高,做B超检查了解双侧卵巢是否呈多囊改变。另外,经常闭经,还要排除卵巢功能早衰的可能性;或者由于高泌乳素血症所引起的闭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个月没有来月经没有性生活,可能是有点月经不调。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牛奶和豆制品等食物。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快,如果还是不能来月经,可以去医院做彩超等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多吃些红枣、核桃、木耳等帮助恢复月经的食物,如果严重可以到医院开些中成药调理。平时注意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减少精神压力,良好的心情会使血液通畅,有助于月经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恢复闭经后如果生活喜欢不健康还是会引起月经不调的。恢复毕竟后要注意经期是否经常发生变化,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品,保持月经的正常周期,并定期去医院检查,保持健康的心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闭经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是体内激素水平低引起,建议可以到医院妇产科挂号,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配合中药调理身体,可以注意加强锻炼,保持心情愉快,多吃点蔬菜和水果,多吃点豆类,注意外阴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建议早早孕试纸测试或者空腹抽血化验hcg除外怀孕考虑月经不调,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首先黄体酮调理,服用5天,停用3-7天来月经。建议到医院做一下彩超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的进行调理,平时不要熬夜,精神压力不要过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