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尿道结节开始有一点疼,然后有脓,医生检查是前尿道...

会员3472685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尿道结节开始有一点疼,然后有脓,医生检查是前尿道结节请问这个病严重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4年4月7号,抽血,DNE检查,尿液检查诊断;前尿道结节,医生只开药没打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病难治吗、该如何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建议抗生素抗炎治疗。可短期服用a-受体阻滞剂(渡络捷等)。戒烟酒。避免 吃辛辣食 物。避免手淫和避免性生活过度频繁,避免局部寒冷刺激。同时采用理疗治疗可加强治疗效果,其方法为坐盆(温水坐10分钟左右) 。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淋病的情况的,需要你给予尿道分泌物涂片检查确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道口疼痛是尿道炎,或者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及时检查尿常规,尿道口分泌物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及时治疗,平时多喝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勤换内裤,勤洗澡,同时清淡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尿道损伤常见病为骑跨伤。
尿路损伤是泌尿系统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有前尿道损伤和后尿道损伤两种。骑跨伤是导致前尿道损伤的主要原因。前尿道损伤是由骑跨伤引起的,具体的处理方式要看伤情。一些尿路损伤比较轻,可以采用导尿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是前尿道损伤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做手术。另外,还有其它原因,例如,直接的创伤也会导致前尿路的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尿路受伤后会有血尿、疼痛等症状。
尿路受创病人在尿液中的痛苦加剧,并辐射到阴茎的头部和阴部。大部分的病人都会有尿路外口的出血,但是尿路的出血量和尿路的损伤程度是不一样的。
尿路破裂时,若有少量的尿路破裂,则会出现大量的失血,但若尿路完全破裂,则会出现少量的失血。还有尿外漏,如为球型尿路受损,尿液外渗会流入会阴浅筋膜和尿生殖隔,从而导致会阴浅包,并可能一直延伸到下腹。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尿道损伤表现与后尿道相似,病人最先出现阴茎部位疼痛。
病人在前尿道损伤小便时,疼痛加剧,并辐射至阴茎头部和会阴部,病人若尿道彻底破裂,可因排尿不畅导致尿潴留。因此对于慢性前列腺炎来说,最根本的还是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不改变的话,那么很容易就出现病情复发和反复发作的现象。前尿道损伤后,若尿道发生撕裂或黏膜损伤,会出现大量血尿,由尿道外口排出的新鲜血液较多。另外还有一些情况就是前阴皮肤坏死和溃疡。若尿道全部破裂,出血可减少,病人可出现尿外渗,球部尿道损伤等,尿外渗可进入会阴浅筋膜和尿生殖隔组成的会阴浅袋内,这些均为前尿道损伤所导致的表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前尿道损伤要做以下几种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体格检查:检查会阴部、阴囊、阴茎等部位有无肿胀,腹壁检查是否有压痛、反跳痛等症状。
2.诊断性导尿:可了解尿道是否完整及连续性。如果一次成功导尿,说明尿道损伤并不严重;如果导尿管滑脱,第二次插管可能会失败。如果一次插入困难,可能是尿道裂伤或裂伤,不能强行反插,以免加重外伤,造成感染。
3.逆行尿路造影:逆行尿路造影能够显示尿道损伤的部位和程度。尿道挫伤未见造影剂溢出,如有外溢则提示局部裂伤;如果造影剂不能进入后尿道而大量溢出,则提示尿道破裂或破裂。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尿道损伤通常吃清淡、营养丰富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有前尿道损伤的病人,建议多吃些清淡、高能量、高蛋白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蔬菜和水果,以促进伤口愈合。多吃鸡蛋、牛奶、瘦肉、大豆等高蛋白、高能量食物。禁忌辣椒、胡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对伤口的愈合不利。同时患者要积极治疗前尿道损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