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原发性高血压、冠心病急性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高...

会员31279324 7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有原发性高血压、冠心病急性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高尿酸血症、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现在服用的药物有:倍他乐克、卡托普利、吲达帕胺、聚酸梨酯片等近一段时间出现了舌头麻木、手脚麻木的症状不知是药物搭配不当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引起的?敬请专家告知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舌头麻木、手脚麻木约2月目前一般情况:舌头麻木、手脚麻木血压较高(160/90)病史:去年5月在贵州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半月检查患有原发性高血压、冠心病急性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高尿酸血症、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4-123:33:02)敬请专家告知:应吃哪些药?如何搭配?如何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加服肠溶阿司匹林和复方丹参片.降压药降尿酸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发性高血压不是冠心病。
原发性高血压是冠心病的危险因素之一,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常会感觉头重脚轻,甚至还出现了脑内摇晃、眼花、头痛、心悸等不适。高血压是促使冠状动脉,脑动脉及外周动脉粥样病变的重要危险因素,其原因是高血压通过影响内壁及平滑肌细胞内膜通透性,而使动脉壁发生改变,主要表现为管壁增厚,管腔狭窄,当而随着高血压对动脉内皮的损伤,患者的病情也会加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原发高血压是一种由多种病因增高因子及生理压力因子共同作用而导致的一种多因子的疾病。病因有:
1、遗传原因。二,饮食中的钠盐摄入量与血压、高血压发生率之间存在显著的相关性,而钠盐摄入量与血压的关系则呈现出明显的负相关性。人们已经知道,饮食中的钠和血压之间存在着某种联系,而且这种联系更加强烈。三,体重超标、体重超标、体内脂肪与血压之间存在着显著的关系。四、酗酒,酗酒也是导致高血压的一个重要原因,随着酒精含量的提高,高血压的发生率也随之增高。尽管小剂量的酒精可以在短期之内降低,但是如果长时期喝一点,则会导致低的血压。过度的酒精会导致血压显著上升。五、压力大,长时间的精神压力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长期处于高压力状态下的人,其血压升高。六、其其原因,与高血压相关的其其风险因子有:年纪、身体锻炼不足等。与高血压相比,吸烟、血脂、糖尿病、肥胖症等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因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原发性高血压又称高血压病,是心脑血管疾病最重要的危险因素,常与其他心血管危险因素共存,可损伤重要脏器。原发性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高血压,其病因不明导致血压升高。
1、轻度高血压:无靶器官损害,舒张压为95~104mmHg。
2、中度高血压:舒张压为105-114毫米汞柱。
3、重度高血压:舒张压在115毫米汞柱以上。
4、临界高血压:舒张压91-94mmHg,收缩压141-159mmHg。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原发性高血压,是一种体循环中动脉压力增高的疾病,在当前的医疗技术发展阶段还没有找到导致体循环动脉压力增高的具体原因的高血压叫做原发性高血压,一个成年人的血压在120-80mmHg左右,而在3个3天内,没有服用降压药物,舒张压在140mmHg以上,则要注意高血压的发生。如果患者存在原发性高血压,就要及时就医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患有原发性高血压的病人能够积极的控制好血压,对病人的寿命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至于具体的寿命是不能确定的。要根据病人者的病情严重程度和治疗效果来判断。原发性高血压是原因未明的体循环动脉血压升高为主的一种临床综合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确实存在家族遗传倾向,原发性高血压的原因有很多,作用机制也很复杂,一旦确诊为原发性高血压,一定要每日规律服用降压药物,高血压病人不光要服用药物控制,还得配合饮食,运动和作息调理,才能报血压维持在一个正常范围,更改药物在专科医院医生的指导下。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更改药物或计量,定期复查血压,保持情绪稳定,饮食清淡,进低盐饮食,合理作息,保证充足睡眠,控制体重。定期体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