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现在在住院,高血压,脑梗,脑萎缩,糖尿病引起了浮肿.....

会员34722136 63 已回复
我爸爸现在在住院,高血压,脑梗,脑萎缩,糖尿病引起了浮肿,大夫让打人血白蛋白,我买了两只,自己要怎么用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其应该是皮下注射的。可以口服阿司匹林、血栓通,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病存活时间是不能确定的。需要控制饮食和遵医嘱服用药物积极治疗。另外是要注意平时避免高糖食物,如各种糖果,甜食,减少脂肪的摄入,避免油腻和含脂肪高的食物,选择高纤维食物,如粗粮,含纤维高的蔬菜,定时定量进餐,可以少量多餐,保证蛋白质的摄入,多饮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脑动脉硬化可以引起脑梗的发生,同时也可以加剧了萎缩的发生,但是能生存多久,要看脑梗塞引起的是大面积脑梗塞还是腔隙性梗塞。对于腔隙脑梗塞的人,部分人通过药物或者是康复功能锻炼都可以恢复。而对于大面积梗塞的人,尤其是脑干梗塞,部分病人会因此死亡,死亡率是比较高的,一般死亡是在急性期,也就是发病时间十几天以内,可以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糖尿病脑萎缩在日常饮食中注意多吃海产品、食用菌、豆类及其制品、鱼类、乳类、芝麻酱、各种蔬菜和水果等食物,便可以使机体获得足量的矿物质,多喝水,按时休息,不要太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建议以低盐低脂清淡的饮食为主,多吃新鲜果蔬,多饮水。一定不能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质量,和进行适当的锻炼。如果病情严重,建议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数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或者是脑梗塞后遗症导致的,建议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可以通过脑蛋白来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除此以外,还可以使用高压氧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脑萎缩通常较为严重。
脑萎缩是脑组织体积的缩小,多数是通过影像学检查发现,其通常无法彻底治愈,积极治疗原发病可以缓解病情发展。而老年人容易出现脑梗和脑萎缩,脑梗严重时会导致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脑萎缩严重时会出现老年痴呆,这两种疾病都比较严重,一旦发现这种疾病要及时治疗,多动动脑筋,可以延缓脑萎缩的速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