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电视上介绍赵大夫名医专访,大肚子减肥,真的能...

会员34715266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电视上介绍赵大夫名医专访,大肚子减肥,真的能有那么好的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问题分析:你好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运动减肥已经是有目共睹,饮食减肥只能是合理膳食。
意见建议:建议您一日三餐,注意营养搭配合理,不要摄入过量的高蛋白、高脂肪,多吃蔬菜水果,吃饭前先喝汤,大 量运动,多喝白开水,能燃烧脂肪。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肚子艾灸能减肥,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肥胖是因为腹部脂肪堆积,一般以脾虚湿盛、痰湿体质为主。艾灸的时候可以选择天枢穴、神阙穴、中脘穴等穴位,同时还可以选择脾、胃经等穴位,以促进脂肪的代谢、强健脾胃、化痰祛湿,从而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同时要注意饮食的节制,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还要多做运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不要吃减肥药减肚子,对身体有副作用,可以选择吸脂手术,手术安全性高。吸脂手术就是将脂肪吸出体外的手术。通过一根长约50厘米的金属空心管经皮肤切口插入到脂肪层,管子后方连接着带有负压吸引力的机器,将脂肪少量、多次的分批吸出体外。常见的吸脂手术有腹部、大腿内侧、前臂内侧吸脂术。吸脂手术适合想快速减肥的求美者,但每次吸出的脂肪量最好不要超过3000毫升,如果需要吸出更多的脂肪,就需要再次做吸脂手术。建议:术后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保持良好心情,注意休息,避免用手触碰伤口,促进伤口早期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大可以到医疗机构注射瘦脸针剂,肚子大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来治疗。瘦脸针属于比较常见的瘦脸方法,主要是通过面部注射能用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营养,让面部的咬肌尽快萎缩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美观。抽脂手术是在肚子隐秘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通过注射肿胀液帮助脂肪组织及时转化为小分子,利用负压的原理及时抽吸出来。脸蛋肚子大,很可能是脂肪的堆积,长时间不良的饮食结构等因素导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有效减肥大肚子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大肚子多数是由于长时间久坐导致脂肪堆积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进行改善,后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和热量进行消耗,从而起到改善大多数的现象,并且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抽脂通常能够将腹部都有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减少局部的脂肪含量。但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避免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而且要避免久坐。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肚子贴一般是有效果的,但是并不是太明显。大肚子贴里面含有的药物,能够使肚子上的脂肪得到一定的溶解,可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并不建议长期使用,可能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如果想减肚子上的肉,也可以采取注射瘦身针的方式,瘦身针里面含有肉毒素,能够阻断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功能,使局部肌肉萎缩,达到瘦肚子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18岁大肚子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减肥,也可以做吸脂手术。如果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可以转呼啦圈或者是跳绳,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如果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吸脂手术,能够将肚子部位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