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偏胖要怎么减肥好

匿名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1岁女孩偏胖要怎么减肥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如何减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肥胖主要是缺乏运动,暴饮暴食引起的,治疗最好的办法就是运动减肥,控制饮食,还有就是配合针灸推拿减肥。
意见建议:如果想减肥,建议主要通过增加锻炼,合理调节饮食,同时注意在做米饭时加用豆类(如红豆、黄豆)、燕麦等富含可溶性纤维素食物,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控制食欲又不至于增肥的食物应该是含纤维比较多的食物了。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就可以的,还有就是燕麦对于减肥也很有效果可以尝试贵在坚持。运动减肥最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的方法很多,其中,控制饮食为核心途径。很多人觉得只要能吃就好了,其实这是错误的认识。提示减肥期间应严格控制释食,每日少食多餐,多吃一些水果,补充日常需要的维生素,也要控制好每日饮水量,主要是还得适度锻炼,巩固减肥的成果。
另外还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减肥,如减肥胶囊,减肥药等,但必须注意避免滥用。减肥是个艰难而又长期的历程,强调持之以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小女孩太胖了可采取饮食调理、有氧运动等方式相结合来减肥。
1.饮食调理:建议小女孩平时在饮食上保持清淡、低脂肪、低热量的饮食原则,并且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盐分,可适当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2.有氧运动:如跳绳、做操、跑步等都属于有氧运动,定期定量的坚持做,有助于体内脂肪分持续消耗,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减肥通常需要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有效的改善肥胖。抽脂手术可以通过超声波或者是高频电场等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还能够塑造体型,从而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减肥期间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能够预防身体肥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女孩长胖了需要减肥,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1.控制小女孩的饮食,尤其是限制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如巧克力、甜甜圈、冰淇淋、薯片等,家长可以将其换成高蛋白、低热量、高维生素的食物,如胡萝卜、鱼、虾等。
2.小女孩在控制饮食的同时,也可以进行跳舞、游泳、跳绳等运动,增加体内脂肪的消耗,达到减肥的效果。
3.教育孩子要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控制食物的摄入,避免治标不治本。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想减肥需要选择穴位埋线减肥改善,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穴位埋线减肥主要是通过可吸收胶原蛋白线,通过微创手术方式可以埋入到穴位,促进脂肪燃烧,还可以抑制食欲,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身体过度肥胖时,也可以选择光纤溶脂。在减肥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好自身的饮食,避免吃高热量及高脂肪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女孩太胖可以通过改善饮食以及运动锻炼减肥,还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如果身体比较肥胖不仅会影响到美观,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可以通过改善饮食的方法减肥,减少脂肪以及热量的摄入,还要每天坚持进行有氧运动锻炼。若是想要快速减肥,则需要做吸脂手术,将体内的脂肪吸出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