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我3月27号做的人流

会员3470446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般人流后多久来月经正常我3月27号做的人流
我3月27号做了人流手术和宫颈糜烂手术 医生都说恢复的很好 还有些炎症 也看好了 为什么到现在5月3号了还没来月经啊 是不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秀兰 护士 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408
问题分析:一般流产后一个月来月经,体虚,子宫内膜恢复慢有引起月经推迟的可能。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受凉,注意阴部卫生清洁,注意观察,必要时可去医院进行腹部超声波的检查确定。
有用0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
意见建议: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 -3个 周期后 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月经的来潮跟哺乳有一定的相关性,有些人断奶之后才会来月经,但是卵巢的功能会在产后4到6个月后恢复,如果是未哺乳女性,来月经的时间比较早,一般产后42天,卵巢恢复功能之后,或者是在6到10周的时候就会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术后,雌孕激素明显下降,对卵巢的抑制作用解除,卵巢逐渐恢复排卵,大约在流产后22天左右恢复排卵,排卵后两周左右,月经来潮,所以流产后大约为五周左右恢复月经的。如果流产后几天阴道有流血,应该是不正常的,假如已经超过了两个月的时间,仍旧没有月经来潮,则在进行血性激素和妇科彩超的检查,然后再根据检测的结果来决定是否需要干预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剖宫产后来月经要看具体情况,根据母亲是否哺乳、哺乳时间长短、孕妇的年龄、卵巢的功能而决定,产妇生产以后没有哺乳,6-10周就可以恢复月经来潮、恢复排卵,所以平均时间为10周,对于哺乳的产妇,月经来潮的时间和排卵的时间会有所延迟,甚至整个哺乳期间月经都不会来潮,但是不会来潮不意味着不排卵,产后4-6个月为月经来潮或者恢复排卵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部分产妇是在产后两个月后来月经的,但是,可能会有50%的产妇在母乳喂养期间不会来月经,也有一部分,虽然是在母乳喂养期间,仍然会有月经来潮。正常恶露干净的时间大概在45天左右,因此,生产后的女性是不会在两个月内来月经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流产以后没有合并炎症感染,调理得好,一般过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如果调理的不好,就会导致月经延迟,最多可以延迟到两三个月。如果三个月以后仍然没有来月经,就应该到医院妇科就诊治疗了。因为不论是采用哪种流产的方式,都会对子宫黏膜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同时也会引起体内激素分泌发生改变,导致内分泌紊乱,这些都会影响下次来月经的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