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每晚十二点左右睡觉,整个晚...

匿名 27岁 已回复
医生,我每晚十二点左右睡觉,整个晚上都做梦,每天早上八点起床感觉整个人一夜没睡一样疲惫,早上十点左右就开始困,谈下去小睡几分钟容易惊醒,醒来又觉得精神饱满,差不多半个钟头后又特别困,做什么事提不起精神,每天早上不会晨勃,每天腰酸背痛,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神经衰弱 ,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 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晚上12点左右咳嗽的现象,往往是由于气道高反应造成的。气道高反应情况存在的时候,在夜间迷走神经更容易发生兴奋的现象,会导致支气管平滑肌痉挛,从而引发支气管收缩,所以会出现咳嗽的现象,这个时候需要使用支气管扩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是过敏引起来的,还需要使用抗过敏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夜尿增多考虑与前列腺有关,还与精神因素有关,与睡眠欠佳有关。首先要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久坐,过度的手淫,过度的性生活,精神状态不好。睡觉之前尽量不要饮水,改善这个睡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晚上十二点是不可以吃药的,因为在晚上11点到凌晨1点的时候,人体的肝脏等重要的器官都在排毒,如果在这个时候吃药,不仅会影响药的疗效,还会阻碍身体的排毒,如果在这个时候还没有睡觉,还会使肝脏受损。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宝宝在晚上睡眠哭闹,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具体如下;
1.缺钙,缺钙的孩子夜间易哭闹。还有表现为有枕秃、方颅、囟门闭合晚等情况。需要及时为孩子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并让孩子多晒太阳,这种情况就会改善。
2.惊吓,孩子受到惊吓后,晚上常会从睡梦中惊醒并啼哭,解决的方法是安慰孩子,慢慢孩子会安稳入睡的。
3.患病,如果感冒鼻子不通气,或一些慢性疾病,如贫血、结核等,也会使孩子因为难受而在睡中哭闹。由于疾病引起的,要治好了原发病,孩子就会安然入睡。
4.衣被因素,孩子盖得太厚或太薄,会使孩子因热或冷的刺激出现啼哭。
5.饥饿,比较定时的哭闹同孩子饥饿有关。适当增加喂奶量,这种情况就会缓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质量不佳,易惊醒,惊醒时麻木活动不灵活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是有情绪紧张焦虑,还是和睡眠呼吸不通畅,心脏供血不足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睡眠时有无打鼾,张嘴呼吸,呼吸不通畅,日常有无精神压力大,情绪紧张,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必须按时透析。同时还需要积极治疗脑血栓。
指导建议:如果医院暂时没有病床,即使在急诊室也必须及时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