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时间血糖仪的误差

会员34662996 68岁 已回复
同一时间血糖仪的误差自己的血糖仪测的是12.4医院的是9.4,怎么回事,是不是自己的血糖仪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一般确诊糖尿病空腹血糖两次超过7,0mmol/l,为糖尿病,空腹定义为至少8h内无热量摄入。另外口服糖耐量试验时2h血糖超过11,1mmol/l,为糖尿病。祝你健康了。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再复查血糖,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甜食和含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个血糖仪检测的血糖值都有一定的误差,血糖仪测得的数值与静脉血糖测得数值也有一定的偏差,静脉血糖测得的数值是比较准确的,血糖仪测得的数值与静脉血糖的数值,一般会有10%左右的误差。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静脉血糖和指尖血糖都是检测血糖的一种方法,但是静脉血糖和指尖血糖的检测方式不一样,所以检测的结果也会有一定的差别。
指尖血糖与静脉血糖一般差2-3mmol/L,因为静脉血糖是抽取静脉血,离心之后提取血清中的葡萄糖进行检测;而指尖血糖是指端末梢的动脉血或者静脉血液及组织液,所以是全血的血糖,所以本身指尖血的血糖数值,要比同一时期静脉血血糖的数值要偏低。
建议:抽血后要及时送检,血糖在室温下、空气中,每放置1小时,血糖就会降低0.5-1.0mmol/L。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尖血糖要比静脉血糖高,静脉血抽的血,送到化验室先后要出去血液中的细胞,只用其中的血浆或血清做化验,指尖血糖用的是全血,所以二者本身就有区别,血浆的血糖值比全血的血糖值要高15%。进餐后毛细血管血的血糖比同一时间的静脉血的血要高1-3mmol/L,抽血后送检,在室温下,空气中,放置一小时,血糖就会降低,0.5-1.0mmol/L。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甘精胰岛素是长效的胰岛素,可以维持24小时的作用。一般每天定时注射一次,尽量在同一时间注射。定期复查血糖。甘精胰岛素主要补充的是基础胰岛素。可以联合其他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每天定时头晕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大引起,也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低头看手机、玩电脑所导致。也可见于血压异常的病人,包括血压升高和血压降低。也可能是长期饥饿造成的营养不良或者是血糖低。或是长期姿势不对引起颈椎病造成脑部暂时性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婴儿肠绞痛一般发生在5个月之内,因为5个月之内的婴儿,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是很完善,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出现肠绞痛的症状。婴儿出现肠绞痛的症状,可以用热毛巾给婴儿做热敷,做顺时针方向的按摩,促进肠蠕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