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近段时间总是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人也面黄肌瘦的而...

会员31251235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近段时间总是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人也面黄肌瘦的而且推一下就倒皮肤也越来越差可是我顿顿都给他吃了好菜后来只好带他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医生说孩子这是营养不良性皮肤钙化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营养不良性皮肤钙化病是什么概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指导意见:你好营养不良性钙化是指变性、坏死的组织或异物的钙盐沉积较常见而机体本身并无全身性钙、磷代谢障碍血钙正常可能与局部碱性磷酸酶升高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营养不良常有两种典型症状。一种为消瘦型,由于热能严重不足引起,小儿矮小、消瘦,头发干燥易脱落、体弱乏力、萎靡不振。另一种为水肿型,由蛋白质严重缺乏引起,周身水肿,无食欲,常有腹泻和水样便。也有混合型,介于两者之间。并都可伴有其他营养素缺乏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会有精神萎靡、乏力、疲倦、食欲不振、体质虚弱、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等症状。营养不良会对人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其症状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异常以及消化吸收不良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营养不良通常会有精神萎靡,乏力,疲倦,食欲不振,体质虚弱,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营养不良的症状通常会对人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其症状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异常以及消化吸收不良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如下:
孕妇在怀孕早期由于妊娠反应导致影响孕妇没有吸收到足够的营养,从而导致影响了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导致胎儿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最好不要节食导致出现胎儿发育不良的情况,还会导致胎儿出现先天发育障碍的情况,甚至导致出现胎儿畸形、流产、早产、妊娠期贫血、妊娠期高血压,胎儿生长受限,胎膜早破等情况的发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营养不良的主要症状如下:
最主要症状是体重不增长,还有体重下降,皮下脂肪减少,腹部脂肪减少最明显,消瘦、便秘、肌肉萎缩、烦躁不安、不吃东西、毛发干枯、精神萎靡、面色苍白、皮肤苍白等症状。但主要还是体重不增甚至下降为主,还有皮肤干燥、苍白、肌肉松弛、烦躁不安、身高低于正常儿童的情况,都是婴儿营养不良的常见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缓解的办法就是经常性的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因为这样的病症会出现全身疼痛的现象,那么为了避免疼痛感,就需要服用一些避免疼痛的药物。在治疗上也是需要缓步前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