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在睡觉我表弟的老婆给我打电话说是表弟喝多...

会员3126145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晚上正在睡觉我表弟的老婆给我打电话说是表弟喝多了和人打架我去了刚想拉架被人当成帮手一下子给撞到了一边感觉现在还疼的不行尤其是前臂有点旋转一样的疼痛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前臂旋转痛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你好提携角、肘关节多呈自然外翻状在跌倒手部撑地时暴力由远及近沿桡骨向肘部传导当抵达桡骨上端时桡骨头与肱骨小头撞击引起桡骨头、桡骨颈或两者并存的骨折如暴力再继续下去则尚可出现尺骨鹰嘴或肱骨外髁骨折及脱位等建议应该多休息严重的需要及时的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呕吐要多给孩子喂些水,让孩子把呕吐感压下去,更要记得呕吐后千万不要再让孩子吃食物,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呕吐,在宝宝呕吐之后,一定要让孩子用温开水漱口,可以解除掉孩子口内的异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晚上做梦找厕所尿床有可能与过度疲劳、睡眠过深等因素有关。如果是反复发生,就有必要去做一些检查的,注意睡前不要过多饮水。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肾和膀胱的超声检查一下,如果是肾虚引起,平常有可能会出现疲惫乏力的现象,还可以看一下中医,用补肾的中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酒喝多了以后会引起尿中的酒精增多,从而发生渗透性利尿作用而引起尿量增多,进而导致身体中的水分大量排出,而引起口渴。口渴了就应当补水,如果发生严重的呕吐,还应输液。注意避免喝过多的酒是根本。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喝多了头痛首先要给予进行解酒的治疗,可以多喝糖水,或者是多喝蜂蜜水,都具有解酒的作用。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泡个热水澡,这样头痛的症状就会慢慢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母乳后宝宝腹泻拉水,原因多与母乳中含有较多的前列腺素E2有关。此种腹泻往往随婴儿渐渐长大和添加辅食而渐渐消失,不必停止给婴儿喂奶。应注意正确的喂养方法,做到定时哺乳,避免在夏季及小儿有病时断奶,母乳喂养可预防小儿腹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确定了是颅内转移瘤之后,患者首先要保持的就是有一个好的心情,对于病情的恢复有很大的关系,然后平时增加锻炼的机会,比如是跑步,散步,多走路,或者是打羽毛球等,都能增加自身的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