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肠阴道瘘修补手术失败后该怎么治疗

会员34603971 37岁 已回复
直肠阴道瘘修补手术失败后该怎么治疗因子宫内膜异位术后造成直肠阴道瘘,已引流大便8月,上月又做了修补手术,但还是有一个瘘口,请问是否能长好?该如何治疗?该如何治疗?又在哪儿治疗效果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直肠阴道瘘引起的,目前做了修复手术,一般还是会慢慢长好的,建议你在观察一阵子,如果没有长好还是可以进行修复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由于盆腔感染所造成的,另外也不排除先天发育异常所致。去医院挂妇科或者肛肠科门诊,通过做造影来明确是否存在有瘘管,一旦确诊的话,是需要进行修补手术治疗的。如果长期时间不处理的话,有可能会诱发肠道以及生殖道的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属于直肠阴道瘘引起的,目前做了修复手术,一般还是会慢慢长好的,建议你在观察一阵子,如果没有长好还是可以进行修复手术治疗的

肖雯婷其他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078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问题分析:您好! 直肠阴道瘘的病因较多如:先天发育异常、外伤、肿瘤、炎症、结核等,确定诊断后需要根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局部卫生,按时清洗和消毒,预防感染,如果是先天发育异常可考虑手术治疗。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您先带宝宝去医院做一下检查,进一步明确一下病因和病变的严重程度。然后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手术的方式和时期。手术的目的是恢复有正常控制能力的排便功能。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阴道直肠瘘根据畸形的不同类型,瘘管的大小等可有不同的手术时间和手术方式,尽可能一次决定手术的方式,这是很重要的。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直肠阴道瘘要注意进行对症的抗炎的治疗就可以,注意积极的消炎及修补的治疗就可以的,注意避免加重感染。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进行局部用药是可以的,估计是不会有事的

党兆温护士外科河北邢台市巨鹿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614
擅长:肛门闭锁,肛瘘,肛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