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来月经,距离上次大约50天左右,是不是有妇科炎症

会员34612586 22 已回复
一直不来月经,距离上次大约50天左右,是不是有妇科炎症一直不来月经,距离上次大约50天左右,是不是有妇科炎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的月经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除怀孕外,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以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颅内疾患及其它内分泌功能失调疾病、药物、营养状况等因素 都可以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而出现月经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炎症会影响月经的,很多妇科炎症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女性的月经,有的会导致月经的推迟,有的会影响月经期间经血的量和颜色等。会影响月经的炎症主要有:宫颈炎。宫颈炎可能会因为宫颈粘连,引起经血流出不畅,引发痛经等症状;阴道炎。特别是霉菌性阴道炎对月经影响不小,会引起月经变色,月经周期变短或变长,月经推迟等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炎症月经一直不走的原因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症、卵巢囊肿等病变引起的。
妇科炎症会导致宫腔内长期受到慢性炎症感染,从而引起卵巢囊肿或者子宫内膜炎症,这两种疾病都会导致月经周期紊乱,并伴有月经淋漓不尽和月经周期延长,还可能引起慢性贫血症状。需要到医院通过腹部彩超检查确诊病因后及时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以免导致交叉感染,同时还需要做好月经期间的护理工作,及时更换卫生巾,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长期服药影响正常月经周期,不能熬夜和压力过大。观察分泌物,这些日子不要吃生食或冷食。查看是否出现腹痛和其他不适。耽搁几天,及时去医院复查。月经长时间推迟的话,积极调整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发黑和妇科炎症有关系。
妇科炎症很容易导致月经紊乱,或者月经血色不正常,还有月经提前来临或者推后的情况发生,出现妇科炎症还会有异味、小腹坠痛、白带不正常等症状。遇到妇科炎症的时候,要找到真正的原因,才能够对症治疗,最终达到很好的缓解目的。
患上妇科病后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及时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吸烟喝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在月经来临期间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看一下激素水平的情况,再考虑调理即可,多加强营养的。这个是对月经周期影响不大,也可能会出现分泌物异常或者腹痛的情况,如果长时间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也可能是休息不好或者伴随有卵巢功能不好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稀薄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月经稀薄有可能是感染子宫内膜炎和盆腔炎等疾病之后引起的,会在来月经期间出现腹部疼痛和出血量减少,严重时还会出现有血块等症状。妇科炎症引起的月经稀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检查来判断病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治疗。
月经稀薄在来月经期间,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或者是红糖姜茶,可以起到暖宫和促进子宫内膜脱落的作用,能快速将体内恶露排出。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