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的孩子是一个婴儿肢端脓包病的患者非常不舒服...

会员31250066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姐姐的孩子是一个婴儿肢端脓包病的患者非常不舒服已经出现了而且出现了非常大多的皮疹问题反反复复的一直在治疗一直复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婴儿肢端脓疱病是什么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婴儿肢端脓疱病组织病理:角层下或表皮内脓疱疱内含中性粒细胞及凝固的浆液疱底棘层受压迫萎缩真皮乳头水肿血管周围有淋巴细胞及少数中性粒细胞和嗜酸性粒细胞浸润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不及时治疗引起的牙髓炎,牙髓炎进一步发展形成的根尖周炎。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来改善缓解症状,由于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儿卡介苗出现脓包,在预防接种结束时属于正常现象,为正常反应,此类脓包可自行破溃,只要局部淋巴结未见肿大,则无须特殊治疗,父母不用着急。如果发生在接种部位附近,可以通过穿刺或注射方法将其去除。但还应注意接种部位、护理、干燥等,避免了二次感染。
此外,婴儿应该前往正规医院打卡介苗,之后应该避免针眼沾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卡介苗一般在出生24小时内接种,是预防结核的。接种后会逐渐出现脓包,局部皮肤感染,一般不用治疗。
没有明显皮肤破溃和脓性分泌物渗出,不用治疗。随月龄增长脓包会逐渐干结脱落,形成痘印,即所谓的种豆,出现脓包的时间不同孩子有差别,在接种后3个月内。会有局部皮肤炎性,可能有明显的脓性,红包可能全部表现,也可能不明显。有人可能对疫苗的反应不是特别敏感,每个人出现脓包的时间有一些差别。一般在3个月内都有明显反应,开始可能是发红,可能加重形成脓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婴儿种花有脓包应该日常调理。
婴儿种花有脓包属于接种卡介苗之后的正常生理现象,家长不用过分担心。因为卡介苗是减毒活疫苗,接种之后可能会出现慢性的炎症反应,部位红肿、脓包、破溃、流脓,从而形成局部瘢痕,家长应该让婴儿接种部位处于干燥的状态,洗澡、穿衣服等避免碰触脓包,并用干净的无菌棉签将脓液擦干,避免局部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可以采取激光治疗、果酸治疗等方式来去除脓包型痘。
1、激光治疗:如果脓包型痘导致遗留瘢痕,尤其是萎缩性瘢痕,可进行铒激光或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磨削术治疗。
2、果酸治疗:患者还可以酌情采用果酸治疗改善皮肤情况。果酸的作用机制是降低角质形成细胞的黏着性,加速表皮细胞的脱落及更新,同时刺激真皮胶原合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脓包疮俗称黄水疮,是一种常见的化脓性皮肤病,多见于夏秋季节,患者主要为儿童,亦见于成人。初发损害是红斑点和粟粒状黄豆大小的丘疹和水疱,迅速变为脓疱,偶尔开始就是脓疱,比较薄紧张,容易破溃周围有红晕,脓疱破坏之后露出鲜红色糜烂面,脓液干燥后形成黄灰色或者是黄灰色的厚痂。临近脓包可以相互融合,自觉瘙痒,瘙痒伴有轻度的疼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